保誠人壽為有夢的電銷新鮮人開課

「電話行銷實習生訓練課程」

面對畢業季的求職旺季,不少新鮮人在首次選擇工作時,都會有該工作是否適合自己的不確定感。保誠人壽建議首次投入工作職場的新鮮人,選擇工作時可考量工作性質是否與職涯規劃相符、該工作是否可提供成長與學習機會外,公司的前瞻性也是畢業新鮮人可參考的指標。保誠人壽關懷、了解職場新鮮人的期待與需求,特別規劃了「電話行銷實習生訓練課程」,提供一個安全學習的環境,讓實習生透過內勤的業務工作,快速磨練與人溝通互動的敏感度,以及行銷的能力和技巧,幫助新鮮人了解電話行銷工作的特性,也提升職涯的競爭力。 

保誠人壽「電話行銷實習生訓練課程」簡稱「Rookie課程」,是專門為毫無電話行銷經驗的新鮮人而設立,課程內容除了電銷工作內容介紹、保險相關專業知識外,較為特別的是,因應電話銷售的特性是透過電話與客戶溝通,將特別安排「傾聽與表達」的課程。保誠人壽電銷通路副總廖苑如表示,「傾聽」一直是保誠人壽的品牌精神,保誠人壽相信唯有透過傾聽,才能真正了解客戶的需求,進而為客戶提供適切的保障規劃;此外,清楚適切的表達更是電話銷售最基本也最重要的技巧,希望透過系列課程,協助電銷新手在初次從事電銷工作就上手,同時也建立正確的銷售觀念。對於新鮮人來說,第一份工作是未來職涯競爭力的基礎,贏在起跑點十分重要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了上述的特色外,保誠人壽「Rookie課程」強調互動式體驗學習,透過面對面銷售演練,為新鮮人增加實戰經驗的體驗,同時也透過銷售與客戶間的角色轉換,更能易地而處的為客戶解決問題。而針對電話銷售人員常會面臨的拒絕與挫折,保誠「Rookie課程」也一樣透過「成功心法」課程安排,為電銷新人作好心理建設和縮短自我摸索的時間,坦然面對挫折和壓力的釋放。

保誠人壽「Rookie課程」十分受到新鮮人歡迎的原因是 : 從輔導考上證照開始,即紮實的協助實習生一步一腳印開發自己的潛能,而且是內勤編制,外商福利,完全不用出門面訪顧客,最十分適合有心磨練銷售能力累積第一桶金,重視安全性,又不希望動用親友人脈的新鮮人,Rookie課程詢問專線:02-8786-9955轉182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