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擴展對於「家庭」的定義讓保險可以為更多人提供保障

適合多元及延伸家庭的保障需求

保誠集團致力提供更容易取得且更具包容性的保險方案,以縮小市場上健康與保障缺口。同時透過擴展「家庭」在保險服務中的定義,推出創新的保障方案,為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家庭提供保障。

保險業的傳統產品大多圍繞「核心家庭」設計,只承認配偶及子女跟要保人在財務上有依賴關係。保誠集團長期掌握市場趨勢,透過提供多元包容的保險產品以符合不同類型家庭的保障需求。保誠集團在某些市場已將保險保障延伸到如同居伴侶、領養子女等,或是其他的家庭成員,例如祖父母、岳父母以及姪子與姪女、外甥與外甥女等。

保誠集團保險業務執行總裁吳立賢表示,現今的保險方案未能充分滿足不同類型和規模的家庭,對醫療和財富保障的需求。因此,保誠希望透過以更包容及前瞻的態度,重新定義「家庭」在保險服務中的意義,讓消費者都能平等的獲得保障機會。吳立賢進一步說明:「80%的亞洲人口沒有保險保障,所以我們希望為更多人、更多家庭提供更容易取得且負擔得起的健康保障和財務規劃,以幫助人們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藉由更具包容性的產品,我們希望能夠保障更多家庭,並為縮小亞洲區內約1.8萬億美元的健康與保障缺口作出貢獻。」

為讓多元家庭可以獲得保險保障,保誠集團積極創新保險產品及服務。並於亞洲多個市場擴展「家庭」在保險服務中的定義,開發具包容性的產品和服務。以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泰國市場為例,積極深化現有產品,並將保障範圍延伸至配偶、子女及法定監護人以外的家庭成員。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秉持著擁抱更前瞻的觀點以及包容性的家庭定義,「Made For Every Family專屬每個家的幸福方程式」展現了保誠致力於守護亞洲各式各樣不同形式家庭的理念及承諾。保誠集團首席品牌及戰略營銷總監梁美寶女士表示: 「人壽保險是一份為摯愛表達關懷的最佳心意。我們針對不同客戶的生活方式及保障所需,推出嶄新以及涵蓋不同家庭類型的保障方案,用行動支持不同家庭實現理想生活。」

保誠集團陸續在亞洲11個市場推出「Made For Every Family專屬每個家的幸福方程式」品牌活動,透過宣傳影片以及活動網頁,提供了不同的家庭展現和分享其獨特之處的平台。台灣保誠人壽作為最懂三明治族的保險公司,將持續傾聽各種家的需求,陪伴所有三明治族家庭,主動積極地建構專屬每個家的幸福方程式,實現彼此的想望。

此外,保誠亦設計了「超Q全家福」數位體驗,讓消費者可以製作以家人為主角的虛擬分身,還可以製作成貼圖,作為與親朋好友聊天的有趣話題或是其他用途。有關「專屬每個家的幸福方程式」品牌活動的詳情,請瀏覽https://www.pcalife.com.tw/zh/we-do-family

 

「專屬每個家的幸福方程式」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twG7GwKFoc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