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小額終身壽險 讓高齡長者輕鬆規劃基本保障

依據國家發展委員會發布之「中華民國人口推估(2020至2070年)」報告,台灣將在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因應高齡社會下銀髮長者之基本保險保障需求,元大人壽積極響應主管機關持續推動小額終老保險,協助國人輕鬆規劃保障,以善盡保險業之社會責任。

順應我國人口高齡少子化之趨勢,以保障暨長年期商品為發展策略的元大人壽,為了讓年齡較高、不易獲得保障的民眾,也能以較低保費、免體檢取得基本保險保障,推出了「元大人壽小額終身壽險」,投保門檻低,商品內容簡單易懂,0-80歲皆可投保,提供身故、完全失能保障至110歲;繳費年期多元,分別為6、10、20年期,客戶可依自身經濟狀態選擇適合年期。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元大人壽表示,小額終老保險看似為高齡長者設計,惟實際上並非限於高齡長者方能投保,且保費繳納較其他同類型壽險輕鬆,民眾可視自身需求適時規劃投保,或藉此補足原本自身壽險之缺口。元大人壽也提醒民眾,自今(2021)年7月1日起,小額終老保險每人可投保件數從2件提高為3件,投保之累計保額上限也由50萬元調高至70萬元,民眾可趁此全面檢視自身保障,補足壽險之不足。

以一位40歲男性投保「元大人壽小額終身壽險」保額70萬元,繳費期間20年,年繳保費21,210元,選擇自動轉帳再享有1%折扣,折扣後年繳保費20,998元,即可享有70萬元身故或完全失能保障至110歲,讓自己安心、也讓家人放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