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持續向上力量

攜手共創 愛與希望的社會

元大人壽長期致力於家庭保障,成為台灣社會穩定力量的重要基石;長期以來除運用企業資源,投入各種公益活動之外,更號召同仁積極入社會服務與慈善活動,以實際行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傳遞愛與關懷到社會上各個需要的角落。

元大人壽自前年完成合併後,歷經更名、人員、組織調整、企業文化、及市場目標定位…等,一連串積極務實的改變;在商品發展方面以「保障型商品」為主軸,滿足客戶在醫療、照護、經濟生活三大面向的需求,提供整體且多元商品解決方案。在行銷通路上則以多元化行銷為平台的建立,拓展公司行銷觸角。除在商品開發與行銷通路拓展深耕外,在企業形象的訴求上也力求開創新局,2015年元大人壽推出首支網路品牌形象廣告~「照顧你的愛」,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拍攝手法真實而感人的點出目前台灣高齡社會的縮影;希望藉由媒體廣大的傳播力量,以細膩且不落俗套的方式,宣達企業的經營理念及保險的理念,同時也提醒大眾養成「風險要及時防範、保障礙要提早準備」的觀念,為每個人的保險險保障提前做好規劃與準備。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這部影片不但創下推出一周即超過100萬次的高點閱率,同時更獲得2015YouTube「台灣第一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第一名」大獎,品牌知名度甚至在2015年「今周刊」”商務人士年度品牌大調查”中快速竄升為壽險業中「第五名」,成為商務人士熟知與認同的壽險品牌。除了強化品牌外,同時我們更不斷投入各項志工服務與公益捐贈, 2014年起在元大文教基金會的號召下,持續參與花蓮門諾醫院護理之家志工服務,陪伴行動不便、無法回家過節的病友們,讓他們暫時忘卻生理的病痛,感受關懷與愛心。此外,也協助社福團體之弱勢族群承保微型保單,讓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民眾;更捐贈公益善款予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作為補助弱勢家庭兒童、青少年及老人的善款,將愛與關懷深入每個層面。

元大人壽表示,積極參與公益、善盡社會責任幾乎已成為元大人的DNA,未來除了持續以積極的行動回饋社會外,也將不斷開發創新商品,提供保戶全方位及高品質的保險商品與專業服務,來保障我們的家園與家人,共創一個「希望」無限的善好社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