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媽祖!南山產物「金如意」專案推出期間限定Q版媽祖電子保單

同時做好意外傷害、個人責任風險規劃朝聖之旅安心有保障!

四、五月是媽祖遶境的重要時節,每年都吸引數百萬信眾參與。南山產物建議,民眾在參加遶境活動時,也須適度做好意外傷害險和個人責任險的保險規劃,以防範可能的意外風險。南山產物「金如意」專案提供追媽祖的保險規劃,並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Q版媽祖電子保單,鼓勵大家同時愛地球做環保。

圖說: 全台瘋媽祖!南山產物「金如意」專案推出期間限定Q版媽祖電子保單。

南山產物「金如意」專案提供多項特定意外傷害事故、傷害醫療日額保險和責任保險的多重保障。在意外事故保障方面,除了一般意外身故保障外,更針對大眾運輸工具特定事故,例如火車出軌翻覆、客運發生重大車禍……等,增額提供最高1,500萬的高額保障。此外,旅行中可能無預警的多種意外事故也在承保範圍內。倘若民眾在參加遶境活動時不慎遭到煙火落焰炸傷,或因人潮推擠而從高處摔落導致受傷,南山產物「金如意」專案特別強化住院醫療保障,除一般病房、加護病房、燒燙傷病房的住院日額給付外,更增加居家療養金、生活補助金、住院家事代勞、緊急救護費用等多項給付內容。

「金如意」專案另有完整的個人與家庭成員責任保障,保障因個人、家中小孩或寵物因意外造成他人受傷、死亡或財物損失的賠償責任。舉例來說,若因追趕媽祖鑾轎不小心撞傷路人,或同行的孩童不慎毀損沿途店家的物品,依法須負賠償責任時,南山產物「金如意」專案就可提供每一意外事故最高50萬元的保障,且不須負擔自負額,保障消費者因無心之過的破財風險。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南山產物為持續鼓勵及深化民眾環保意識,並致力於成為「低碳保險先行者」,這次更針對「金如意」專案設計了一款Q版媽祖電子保單。凡於5月31日前向南山業務員投保「金如意」專案並選擇電子保單者,核保完成後就可利用電子郵件或手機簡訊收到期間限定的Q版媽祖電子保單,不僅讓保單傳遞更迅速,無紙化的電子保單也更環保,讓祈福之旅更具意義。

此外,全台媽祖遶境期間,南山產物網路投保也另推出彈性的短期選擇方案「保險御守」。保險期間三個月(90天),保費只要99元,就能擁有個人責任險20萬元、個人交通意外事故傷害保險60萬元額度的雙重保障。民眾只要在參與活動前一日至南山e保站完成線上投保,翌日凌晨即可生效,投保快速又便利。5月31日前網路投保「保險御守」專案,還有機會抽中隨心選即享券5,000元或咖啡券10張。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為南山人壽之子公司,結合南山人壽網絡,服務據點遍布全台,並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提供逾百萬保戶優質保障。我們持續運用保險科技專利,推出全台首張可驗證騎乘里程數之UBI車險商品;領先業界率先推出「一通電話、30分鐘內啟動理賠」服務;連續四度榮獲《保險品質獎》之「最佳專業」、「最佳售後服務」優等獎;2018至2021年連續四年獲得英國專業媒體《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台灣最佳保險品牌」等殊榮。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