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服務接班人計畫」職涯說明會開跑

招募代言人八三夭樂團 鼓勵年輕人投入壽險業 實現自我夢想

為了實踐永續服務的承諾,使客戶服務能夠長遠而完善,同時看好年輕人獨有的韌性與面臨困境的勇敢,全球人壽率先推出「服務接班人計畫」,並於日前舉辦2021年服務接班人職涯說明會台北場,年度招募代言人八三夭樂團也受邀出席,分享職涯過程並鼓勵年輕人勇於挑戰自我,不怕磨練與碰撞;而全球人壽青年軍也暢談自身經驗,坦言「服務接班人計畫」相見恨晚。全球人壽服務接班人職涯說明會也陸續於台中、台南登場,歡迎有志青年報名。

圖說一:全球人壽「服務接班人計畫」職涯說明會開跑 ,年度招募代言人八三夭樂團鼓勵年輕人投入壽險業,勇於挑戰自我。(全球人壽提供)

圖說二:全球人壽副董事長林文惠(圖左七)攜手年度招募代言人八三夭樂團(圖左八),招募年輕人透過「服務接班人計畫」投入壽險事業。(全球人壽提供)

圖說三:全球人壽「服務接班人計畫」職涯說明會開跑,希望能有更多「不放棄」的年輕人加入壽險業、開創未來人生新版圖。(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副董事長林文惠現身說明會表示,許多年輕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即便面臨挫折與無奈,還是勇敢面對屬於自己的挑戰,努力用自身的方式前進;希望能勉勵年輕人「夢想是留給永不放棄的人」,有更多「不放棄」的年輕人加入壽險業、開創未來人生新版圖;我們知道新鮮人在投入壽險業之前,最擔心「初期收入不穩定」以及「人脈不足」等兩大問題。全球人壽除了有完整的專業養成計劃、提供個人財務補助,初期更由公司給予名單,從服務現有客戶開啟壽險職業生涯。透過「服務接班人計畫」,引領年輕人投入壽險事業,只要加入計畫,都能成為最優秀的接班人。

今年3月全球人壽即宣布邀請知名樂團「八三夭」擔任全球人壽年度招募代言人,展現全球人壽認同並支持年輕人對夢想與生活的自我期許,鼓勵年輕人投入壽險顧問行業。從鐵桿部隊到青年軍,全球人壽近年致力於業務年輕化,期許透過2021年「服務接班人計畫」,維持組織平均年齡35至40歲左右。「服務接班人計畫」為期18個月,透過公司精實的養成計劃,親自培訓保險專業領域,進公司第一件事不是交名單,是由公司提供名單,新人再也不用靠自己摸索。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而入選為全球人壽青年軍的黃綉雲在說明會上分享經驗,透露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人脈可以這麼廣,加入全球人壽後,透過顧問式銷售,北到金山、南到墾丁都有客戶,薪水可以翻倍漲。在疫情下,經由不斷努力以及服務接班人計畫,讓自己的業績屢創新高,家人也很安心,從一開始的反對到現在非常放心,甚至很驕傲地說我女兒從事保險工作。黃綉雲也在過程中體悟到,愛是雙向且互惠的,透過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幫助新人成長,原來收穫最多的是自己,保險不是自己最初的夢想,但是卻實現了好多自我夢想。而也是青年軍之一,從白色巨塔的物理治療師轉到壽險事業的鍾宏斌說,以往帶著白袍光環,對病人們都很嚴厲,但對方無法配合治療或是運動時,常感到愛莫能助。而自從穿起西裝從事壽險顧問後,走進每一個家庭,才發覺每個家庭、每個角色都有其難言之隱。在壽險專業養成過程中,也從原本傲慢的心轉換成更多同理與體會。感謝全球人壽,讓鍾宏斌自己感覺更有力量,照顧好每個客戶及朋友。

全球人壽「服務接班人計畫」提供1年的財務補助,在培訓期前6個月透過培養保險基本專業知識、學習保險商品、歷練銷售實務、持續考取進階專業證照;同時公司運用年輕人熟悉的如動畫、影片等線上數位訓練課程方式,更加認識壽險行業與壽險顧問的工作。第7個月有機會晉升區主任,學習完整風險評估與保單規劃、進行市場實務訓練、掌握業務發展數位工具並導入社群行銷與精準行銷;第19個月則有機會晉升業務經理,學習輔導新人技巧、團隊壯大與養成、職域經營與開拓,除了為自己創造超過年薪百萬的收入,更能深入社會各階層拓展人生的視野。

而「服務接班人計畫」的目標之一,更是希望藉由接班人的養成,以更加親民與活潑的方式推廣正確的保險概念與價值。因此在養成過程中,公平待客訓練乃極為重要的一環。在招攬服務客戶的過程中,遵循9大公平待客原則去服務客戶,包括招攬內容真實性、協助客戶充分了解商品特性、審慎並完整的評估商品適合度、充分告知揭露風險並促進客戶了解自身權益等,尤其是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者,更需要換位思考的貼心服務,才能達到以保險保障生活的目標,並真正落實公平待客與普惠金融的原則,傳遞全球人壽「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理念,藉由夥伴的努力,持續推廣保險的功能,保障更多人與家庭,繼續扮演風險分散的推手,建構社會安全網,落實公平待客。

全台招募說明會相關動態請鎖定全球人壽官方粉絲頁「全球人壽粉絲YA」或上全球人壽官方網站 (https://www.transglobe.com.tw/)查詢,欲參加說明會,請詳「服務接班人計畫」官方網站如下:https://kad.events.104.com.tw/210326_transglobe_mp/index.html

  • 服務接班人計畫招募說明會全台巡迴場次:

台南場:11/20 (六) 下午2:00~4:00/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

台中場:11/27 (六) 下午2:00~4:00/台中金典酒店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