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揪員工團膳「一塊做公益」 捐助失依兒餐費

深耕台灣社會公益多年的全球人壽,積極創新企業社會責任作為,打造「一份公益,多方得利」的善循環模式。全球人壽表示,為感謝保戶長年來的肯定,延續「愛與責任」至社會每個角落,結合每日提供團膳廠商與同仁的力量,推動「一塊做公益」行善活動,只要每銷售出一份團膳,就回饋1塊錢做為公益捐贈基金,目前已累積突破新台幣5萬元善款,預計將於8月18日捐贈給忠義基金會貼補失依兒童餐費。

全球人壽人資長陳幸琦表示,去年為了提升同仁職場環境,朝幸福企業邁進,決定提供CP值高的團膳給同仁們享用,每日提供2樣主菜、4樣副菜及附湯、白飯與紫米飯,可減輕同仁們外食的經濟負擔並顧及營養均衡,且持續透過「團膳飲食滿意度調查表」了解同仁的需求,做為廠商調整菜色的依據;而在遴選團膳廠商的同時,也秉持著CSR善循環的概念,邀請團膳廠商參與「一塊做公益」活動,鼓勵同仁多多享用團膳,天天都能累積「一塊」做公益,回饋社會,並於日前開辦團膳滿周年之際,累積的公益基金也同步突破新台幣5萬元。

陳幸琦近一步說明,每當公益基金累積到5萬元時,就會將公益基金捐給需要幫助的弱勢或公益團體,並歸零重新計算團膳銷售量及公益基金金額;而第一筆5萬元的善款,預計將於8月18日與全球人壽「我的一畝田」義賣活動金額一起捐贈給忠義基金會的小朋友們作為餐費,感受到社會溫暖的力量。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全球人壽員工團膳自2016年進駐位於企業總部最高樓層的員工餐廳「放鬆吧」,至今已屆滿1年,幾乎每天中午都會來團膳餐廳報到的同仁表示,「75元可以夾很多菜,且菜色很豐富又均衡,有一堆青菜、肉及蛋白質,天天都有變化,跟外面的餐飲相比可說是健康又經濟實惠,也不用花時間想午餐要吃什麼,還可以同步做公益,幫助社會弱勢團體,覺得很有意義,以後也會多多支持團膳」。

全球人壽多年來從贊助「我的棒球夢」圓夢計畫、認養「我的一畝田」、義賣無毒米幫助弱勢兒童,到公益路跑資助「孩子的書屋」,一步一腳印地走在企業社會責任的路上,秉持「一份公益,多方得利」精神,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最大價值,延伸保險的核心精神,守護台灣社會看不見的角落,讓正面力量成為善循環的起點,一起讓社會更有溫度。

未來,在全球人壽全新企業品牌定位下,將如同過往一貫的承擔責任、積極回饋社會,以「因為愛 責任在」的精神,繼續全心守護客戶擁有更幸福的人生,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矢志成為台灣壽險業的標竿典範。

圖說一:全球人壽 以人為本 幸福企業,提供CP值高的團膳跟水果給同仁們享用,且同時邀請廠商結合公益,每銷售一份團膳就能捐出一塊錢做公益,每累積5萬元即捐助失依兒童餐費。(全球人壽提供)

圖說二:全球人壽提供平價美味團膳給同仁享用的同時,捐出一塊錢做公益,讓同仁們也與有榮焉。(全球人壽提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