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 「超熱血」公益活動

80萬元義賣所得 全數捐贈「忠義基金會」

全球人壽推廣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為關懷社會及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於日前(8月12日)假松山車站City Link,舉辦「全球人壽 超熱血」公益活動,活動內容包含「我的一畝田無毒米義賣」、「捐血活動」與「臉書粉絲團活動」,冀以傳達公益關懷與全球人壽愛健康的理念。

全球人壽「我的一畝田」認養至今已第5年,累計認養宜蘭、彰化、台南、花蓮稻米共25畝田。今年義賣活動自8月12日開始,一週內已搶購一空,義賣總金額統計近新台幣80萬元,款項將全數捐贈給「忠義基金會」,讓這份愛心幫助弱勢孩童能夠有一個平安、快樂的成長環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同時全球人壽更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號召民眾「捐熱血、做愛心」,活動當日現場民眾不畏烈日曝曬,踴躍捲起衣袖捐出熱血,全球人壽樂活寶也在現場與捐血民眾互動,當日統計捐血活動共募得近3cc的熱血

全球人壽透過舉辦各式公益活動,期以關懷社會弱勢並善盡社會責任,此次活動內容與精彩花絮可至「全球人壽2016超熱血暨無毒米義賣活動」FB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47850208688286/)。

圖說 : 全球人壽樂活寶給捐血民眾加油打氣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