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e路發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 

助女性打造長壽退休金 線上投保新臺幣2萬起 就能抽粉色3C大獎

台灣女性越來越長壽,根據內政院統計處最新公布「104年全國簡易生命表」顯示,女性國人平均餘命長達83.62歲註[1],創下歷史新高,比男性多6.61歲,若以退休年齡65歲計算,女性退休後仍有將近20年時光可以悠哉享受晚美人生,但長壽風險卻也伴隨而來。所謂長壽風險,係指未來實際壽命高於預期壽命所造成的個人養老金不足,也就是活得太老、資產太少,尤其在現在醫療進步下,越來越多人可以長命百歲,但退休金能不能也跟著「長壽」,成為女性規畫退休資產時必須考慮的重點。為了協助臺灣女性打造「長壽」退休金,全球人壽特別推出動動手指頭,就能上網投保的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讓女性在收入提高、消費享受之餘,同步做好退休金「長壽」規劃,讓女性優雅自在活更久。而全球人壽也同步推出線上投保抽獎活動,將送出一系列優質粉色3C家電用品,讓女性粉領族時尚、資產累積兩者兼具。

全球人壽代理行銷長鄭中安表示,女力崛起是全球趨勢,多國元首或首相與跨國企業皆是女性領導者之姿,知名跨國企業如IBM、百事公司(Pepsi CO)、通用(GM)等由女CEO帶領全球員工獲利連連。近期美國《財富》雜誌(FORTUNE)統計指出,全美成長最快速的50家女性創業企業,總計一年可創造高達49.6億美元(約新台幣1,600億元)的營業收入註[2],顯見女性在各領域的決策地位與獲利能力。正因,女性會賺也敢花,排擠每月可以拿來資產累積的金額,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台灣女性粉領族每月累積資產金額平均不到新臺幣1萬元,然而最受女性喜愛的資產規劃工具前2名分別為股票以及儲蓄險註[3]。為了提高女性退休本錢,全球人壽特別推出線上就能累積資產的商品「全球人壽e路發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協助女性在享受生命美好的同時,也能同步累積資產做好規劃,存到退休金。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鄭中安表示,為了協助台灣女性打造一份活越久領越多的「長壽退休金」,特別規劃以女性為主的線上投保年金險專區,粉領族只要上網就可以隨時隨地幫自己規劃一張活越久領越多的年金險,讓退休金也跟著自己越來越長壽。「全球人壽e路發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不僅投保手續簡便,粉領族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自主投保,保護個人財務隱私,而且這張年金險投保門檻只要1萬元起,就可以培養粉領族先儲蓄後消費的良好財務習慣,在消費之前,就先想到老後的自己,並提早做好退休準備,讓女性粉領族享樂更安心。

為了積極鼓勵女性提早幫自己打造「長壽」退休金,凡是透過網路投保「全球人壽e路發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新契約躉繳保費每達2萬元的保戶,就可以參加「粉色閃耀,掌握妳的E時尚」抽獎機會乙次,獎品內容專為女性量身打造,包括:玫瑰金iPad Pro Wifi機、Samsung智慧型手機、Beats Solo 耳罩式耳機、Panasonic吹風機、Apple Watch SPORT智慧手錶、膠囊式咖啡機等大獎!有關全球人壽網路投保及相關活動詳情請洽詢免費客服專線0800-000-662或網路投保網站https://e-commerce.transglobe.com.tw/查詢。

[1] 資料來源:http://www.moi.gov.tw/stat/life.aspx

[2] 資料來源: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6329

[3] 資料來源:http://www.moneynet.com.tw/money_news_more.php?i=55

圖說:全球人壽e路發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助女性打造長壽退休金。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