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捐款支持安德啟智中心

相對提撥,讓愛深入在地

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以下簡稱:公勝保經)捐款支持花蓮縣富里鄉「安德啟智中心」,8月31日由公勝北二業務中心何英翰資深體系協理,偕同羅東業務中心江銘佾業務行政副理與公勝志工們,帶著公勝同仁自發性捐助的款項前往,表達支持之餘,也慰問關懷長住在機構內的院生們。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圖說:公勝保經志工與花蓮玉里天主堂劉一峰神父合照。(圖片提供:公勝保險經紀人)

花蓮玉里天主堂劉一峰神父被尊稱為「玉里的法國爸爸」,傾盡心力照顧花蓮在地弱勢民眾超過半世紀,由他負責的「安德啟智中心」收容了許多不同年齡層的身心障礙及多重障礙者。中心提供院生職業訓練、體適能運動、休閒陶冶等活動,讓院生們在團體生活中學習社區適應,更以「照顧障礙院生一輩子」為中心的最大目標。
公勝保經何英翰資深體系協理日前藉由花蓮在地保戶得知,「安德啟智中心」受到疫情影響,導致捐款與物資短缺,遂邀請羅東業務中心參與,羅東同仁們因而主動號召在業務單位內募款,並藉公勝「相對提撥」專案表達對劉神父的支持。公勝保經為鼓勵全台公勝志工落實公益關懷,2017年開始推出「相對提撥」的捐助概念,由公勝公司提撥與募款同等的捐款金額,希望公勝同仁更積極自主的支持在地公益團體。專案推出後,2020年透過「相對提撥」捐助的捐款高達1,628,306元。

公勝保經落實「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企業理念,長期投入公益活動,提出Action for future宣言,致力於用行動開創未來,邀集全台24個業務中心的志工團,協助公益團體連結資源,將愛心付諸於實際的社會參與,並以行動力落實公益型企業的使命。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