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接軌國際,110名菁英榮獲亞太保險獎

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向來以堅持保險本質,憑藉著專業經營,橫掃國內外各大獎項。今年不畏疫情肆虐、,經營挑戰變高、逆勢突圍,勇奪110座「2021第二屆亞太保險獎」,深獲保險業界及專家一致肯定。亞太地區最大金融服務協會APFinSA舉辦的亞太保險獎,會員國,包括:台灣、澳洲、香港、澳門、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及泰國,2021年公勝保經站上亞洲盃舞台,分別拿下「巔峰保險領導獎」、「卓越保險領導獎」、「卓越保險菁英獎」、「傑出保險菁英獎」共110名菁英業務獲獎,彰顯出公勝人才濟濟,接軌國際。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公勝為培植更多優秀人才,推動各式教育訓練課程,2020年總教育訓練費用超過1000萬元,主要目的便是透過向下扎根的各式課程,提升業務同仁無可取代的競爭力。公勝教育學院推出差異化、系統化的教育訓練學程,深化業務夥伴在「銷售、增員、選才、輔導、激勵、管理」6大領域的本質學能。2020年公勝保經業務夥伴的受訓時數平均每人達190.4小時以上,傲視群倫。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在疫情嚴峻的這段期間,公勝勉勵同仁在這段時間沉潛進修,提升專業軟實力,積極推動線上學習系列,平均每月推出40堂以上的課程,包含稅務、行銷、增員、資產配置、財金趨勢等面向,2021年截至8月底,開設了晉階訓練、讀書會、考照班、白金鳳凰學院、行銷增員專班等線上課程,達1,350堂以上,總學習人數達22萬人次以上。

公勝保經在總經理蔡聖威的帶領之下,在這一波的疫情挑戰來臨前,超前部署,引領數位改革與時俱進,運用科技助威,順應「數位化、行動化」的科技潮流,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保經公司典範。

圖說:公勝保經接軌國際110名菁英榮獲亞太保險獎北區頒獎合影 (照片提供:公勝保經)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