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支持勵馨基金會 創造友善收養環境幫助孩子找家

70位業務夥伴化身愛心大使 共同響應「愛的接力賽Run for love」活動

公勝保險經紀人(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成立31年來落實「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公益理念,從內部同仁做起,推廣志工文化,再鼓勵團隊共同響應。日前公勝保經南區近70位業務夥伴化身愛心大使,參與勵馨基金會舉辦的「愛的接力賽Run for love」活動,遊行響應勵馨基金會從事兒童收出養服務,讓更多民眾認識收出養家庭和創造友善的環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圖說:公勝保經70位業務夥伴響應勵馨基金會愛的接力賽活動。

勵馨基金會投入收出養服務至今已達20年,台灣收養環境因文化及支持系統不足等多重問題,相較於社會福利制度較完善的歐美國家,特殊需求的孩子較難在台灣找到收養家庭,近年來有特殊需求的孩子越來越多,需要更多的照顧陪伴與醫療支持,並謹慎選擇最適合的收養家庭,目前平均每個孩子需要等待至少1年才能找到家。台灣每年約有500多個孩子,因現實的困難,無法在原來的家庭長大。公勝保經全力支持與響應「愛的接力賽」親子遊行,捐贈30萬元予勵馨基金會,協助勵馨提供服務穩定孩子的身心發展、協助原生家庭做出養準備及輔導,並支持跟陪伴收養家庭等,以穩固孩子在收養家庭中好好成長。此外,公勝保經南區近70位業務夥伴也參與「愛的接力賽Run for love」活動,關注收出養議題,幫助找家孩子築一個收養家庭!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勵馨基金會是公勝長期支持的公益夥伴,每年支持勵馨進行少女培力運動,支持少女助學、培力、自立計劃,今年特別針對愛的接力賽活動支持,號召公勝業務夥伴以實際行動陪伴收出養的親子們一起遊行,集結每位夥伴的善心,發揮企業責任,建立同理、支持和友善收養的環境,幫助孩子都能找到家!」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