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榮獲保險信望愛獎六大獎項

最佳保險專業獎蟬聯九年專業制霸

唯一保經拿下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內勤組)、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優選

素有「保險界奧斯卡」美譽的「保險信望愛獎」今日(8/3)舉辦線上頒獎典禮,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長久以來堅持保險本質,憑藉著專業經營,致力於落實公司治理、專業服務與社會公益三大面向,今年勇奪信望愛六項大獎,表現亮眼且深獲保險業界及專家一致肯定。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今年公勝保經在「2021+1保險信望愛獎」分別拿下公司類「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通訊處獎」、「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優選),個人類「最佳社會貢獻獎」(優選)、「最佳專業顧問獎」(優選)等六項大獎。除了蟬聯最佳保險專業獎九連霸,更在保經業界拿下唯一的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內勤組)及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優選,成為業界領頭羊。

圖說:公勝保經榮獲「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社會責任獎」殊榮,董事長蔡文俊(右)總經理蔡聖威(左)代表受獎。

註1:百萬圓桌協會(MDRT)是一個獨立的國際協會,組織遍佈世界69個國家,MDRT會員以卓越的專業知識、嚴格的道德操守和傑出的客戶服務為名,該會員榮譽資格被公認為人壽保險和金融服務業務的卓越標竿。

 

公勝保經近年快速成長,這兩年在疫情嚴峻的狀況之下,公勝無畏大環境艱鉅,締造輝煌佳績,2020年營收突破23.6億,每股盈餘(EPS達)4.65元。公勝保經一向注重專業顧問人才培育,優質的業務團隊素質深獲肯定,2020年取得百萬圓桌協會(MDRT*註)的人次達234人,為台灣排名第6、全球排名73的公司。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了落實公司治理與教育訓練扎根,公勝保經也投入龐大資源建構的「公勝 EMI平台」,斥資打造建置行動投保整合平台,提供數位、無紙化的快速投保流程,透過系統自動檢核的聰明機制,更可確保表單填寫的正確性與完整性,並導入保單健診系統,為業界最貼心的服務,目前是行動投保合作夥伴最多(16家產、壽險)的保經公司,更是國內首家整合多家疫苗險的網路投保平台。

公勝保經今年第六度榮獲最佳社會責任獎,持續投入資源在企業社會責任領域,多年來持續招募內部志工,將公益推動的方針導向“Action for future”,並呼應聯合國發表的「永續發展目標(SDGs)」,與聯合國全球契約(UN Global Compact)提出之永續議題-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ESG)因子,將公勝保經的各項公益推動緊扣目前世界最急迫的永續議題,以落實真正對未來有益的實際行動,2020年總共有1621位公勝夥伴投入公益活動,志工時數達6801小時。

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表示:面對新冠疫情嚴峻的影響,保險業大環境變革的諸多紛擾,未來公勝保經將危機轉化為攀上顛峰的墊腳石,秉持誠信、熱情、創新、共享的企業願景,持續永續的公益志業,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保經公司典範。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