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榮獲數位轉型鼎革獎

展現保險業界科技領航優異實力

保險業唯一榮獲數位轉型領袖獎

《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 HBR)全球繁體中文版與企業管理系統領導廠商SAP攜手,推出台灣首屆「數位轉型鼎革獎」,表彰數位轉型表現傑出的企業及領導人,今日(29日)在台北W Hotel舉辦頒獎典禮,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憑藉著專業經營,與時俱進,超前部署「數位化、行動化」的科技潮流,在「數位轉型鼎革獎」產官學研數位專家,透過專業且嚴謹的評選流程中,脫穎而出,也是保險業唯一榮獲數位轉型領袖獎的得獎者。

隨著國內外金融市場環境變化,消費者意識抬頭,單一的服務,已無法滿足所有消費者,未來金融保險市場,也朝向金融科技發展,公勝保經在總經理蔡聖威帶領下,多年前即超前部署資訊自主化,聘用數位專業經理人及擴編部門,近年來化身為業界的數位轉型急先鋒。在疫情期間人與人實體接觸變得愈來愈困難的時刻,公勝保經的數位轉型工程,順應了現代人的需求,推動數位投保,更在競爭激烈的保險行銷市場中,屢創佳績。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新冠疫情改變了多數人的生活型態,公勝保經也投入龐大資源建構「公勝 EMI平台」,斥資打造建置行動投保整合平台,提供數位、無紙化的快速投保流程,並貼心導入保單健診系統,行動投保平均發單日可從原有20-30天,縮短到8天,一年下來預估可節省120萬張紙,目前也是行動投保合作夥伴最多(16家產、壽險)的保經公司。公勝保經更在疫情開始第一時間推出專為疫苗險設立的「GOGO保-疫苗險/防疫險網投專屬平台」,包含各種疫苗險相關訊息,一站式整合,成為國內首家整合最多家疫苗險的網路投保平台。公勝也是保經業第一家導入了生物辨識身分認證機制的公司,結合行動載具遠距視訊溝通特性,全程零接觸、無紙化、資訊不落地,一站式完成遠距刷臉投保。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公勝保經運用科技,致力結合e化(數位化)、m化(行動化)、i化(智能化)等科技導入,讓數位應用與學習大幅增進,從人工查詢導向自主查詢,從實體開課導向遠距自主學習,同時也創造低碳、無紙化的環境,順應綠色金融2.0及國際ESG精神。未來公勝保經將在領先業界的數位能力上再求突破,持續提供完善和不間斷的優質服務。

圖說: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榮獲鼎革獎數位轉型領袖獎資料由公勝保經提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