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環島淨灘連三年全台走透透

台北業務中心接力 以愛號召守護地球

公勝保經以永續發展公益型企業為使命,自2019年開始「環島淨灘插旗計畫」至今已經屆滿三年。今年(2021年)由台中業務中心選在高美濕地淨灘,接力嘉義、市政、彰化等業務中心,公勝保經南區部業務單位也在10月31日參與了福智文教基金會主辦的高雄企業聯合大淨灘,在汕尾月牙灣 705 人淨灘 清出廢棄物 671 公斤,成果豐碩。11月26日由公勝保經台北業務中心發起北區聯合淨灘活動,以「沙灘有愛垃圾不在」為主題,選在新北石門風箏公園沙灘展開,並號召同仁、保戶及各家保險公司共同來響應,用實際行動守護海洋生物,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每年都會有不少民間單位發起淨灘活動,因今年台灣爆發本土疫情,讓淨灘活動更加困難,適逢冬季的海洋垃圾量驚人、疫情趨緩,公勝保經台北業務中心不落人後接力淨灘,一起守護台灣的海洋生態,期盼透過伙伴及家人們的力量,將淨灘環保活動轉為日常,大人帶著孩子一起來淨灘,走出戶外開啟孩子與環境對話、體會與自然共存的重要性。公勝保經為台灣保經界的領頭羊,全台擁有24個營業據點,運用了各地都有業務中心的優勢,淨灘插旗全台走透透,發揮了整體計畫的最大效益。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公勝保經堅持「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企業理念,長期持續投入資源在企業社會責任領域,多年來持續招募內部志工,在今年推出全新公益理念“Action for future 行動開創未來”,堅持力行「對未來有益的行動」,海洋保育與永續發展是目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之一,與聯合國全球契約(UN Global Compact)提出之永續議題-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ESG)因子,公勝保經推動公益緊扣世界最急迫的永續議題,啟發社會善的循環,實踐企業永續的使命。

圖說:公勝保經台北業務中心以「沙灘有愛 垃圾不在」號召北區伙伴淨灘守護地球。(圖片來源 公勝保經)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