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聯合產險三巨頭,疫苗險網路大PK

保經業首家一站式多種選擇投保平台

2021年台灣三級警戒的情況下,疫情加速了數位化進程,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鼓勵民眾施打疫苗,保險經紀人龍頭–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股號:6028,以下簡稱公勝保經)領先保經界,在第一時間推出專為疫苗險設立的網路投保平台,並與富邦產險、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安達產險共同合作,在短短2個月的時間,上架3家疫苗險網路投保。公勝保經「GOGO保-疫苗險/防疫險網投專屬平台」包含各種疫苗險相關訊息,一站式整合,便於民眾在網路同一平台上,就能相互比較疫苗險內容,並立刻投保,省去收集資訊的時間。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公勝保經是保經業科技服務的數位領頭羊,目前為疫苗險單一網投提供最多家數的投保平台,預計9月底再加入兆豐產險疫苗險產品。公勝保經希望提供民眾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出現不良事件的保障,以期望台灣能早日群體免疫,恢復正常生活。總經理蔡聖威也提到,公勝保經目前已跟16家產壽險業者合作,是行動投保家數最多的保經公司外,近期更加速推動遠距投保、更是保經界首家試辦遠距刷臉投保,成為目前保經業第一採用的公司。公勝保經未來將致力結合e化(數位化)、m化(行動化)、i化(智能化)等科技導入,協助業務人員在疫情期間,讓民眾的投保服務體驗更加友善及便利。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隨著台灣疫苗到位,施打的民眾增多,也陸續發生一些因注射疫苗出現的疫苗傷害,輕則出現發燒等身體不適症狀,重則發生血栓等重症症狀。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曾提醒民眾,因疫苗不良反應,可向中央申請藥害救濟,但申請救濟時間冗長,龐大的醫療費用可能會造成家庭負擔。以富邦產險疫苗險為例,接種疫苗出現不良事件而住院,可獲得定額補償,包括住院生活補助保險金1萬元(每次住院)、住院生活補助增額保險金5萬元(連續住院5日以上)、法定傳染病隔離費用補償5千元、法定傳染病疫苗預防保障實支實付住院醫療每次最高10萬元,年繳保費才399元。建議擔心注射疫苗發生副作用的民眾,可以選擇疫苗險保單來轉嫁風險,同時也提醒民眾,每家疫苗險的保障內容有所差異,保費也會有所不同,建議先評估自身需求及所需的保障再投保會較為合適。

 

圖說:公勝保經「GOGO保」疫苗險單一網投最多家數的投保平台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