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贊助慈善音樂會

行動開創未來樂聲揚起希望

保經業界領航者-公勝保險經紀人(簡稱:公勝保經)以公益型企業為使命,冠名贊助「樂聲揚」聯合慈善音樂會,結合「成功高中校友合唱團×興中國小-布鼓拉芙兒童藝術團」二組冠軍團隊以愛傳唱,由台北場首發,3月21日在國家兩廳院演奏廳演出圓滿成功,下一場於4月18日於高雄衛武營國家文化藝術中心音樂廳接力傳唱,邀請公勝貴賓、保戶們共享天籟美聲心靈饗宴。

音樂會主辦單位-成功高中校友合唱團是「男聲組金質獎」三連霸的冠軍團隊,邀約熱愛唱歌的興中國小學子們,聯手齊聲歌唱。「樂聲揚」聯合慈善音樂會共演出19首曲目,最後安可曲特別演出公勝之歌「我有一個夢」,期待藉由這場聲之饗宴傳遞公勝Action for Future、Action for Love的精神,以實際行動開創未來,讓愛的樂聲揚起希望。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表示,公勝長期關注偏鄉教育資源短缺問題,協助深耕推廣包含母語、音樂、體育等各類教育,除了長期資助興中國小10餘年來從未間斷之外,還長期冠名贊助台東體中棒球隊、漳和國中手球隊、爽文國中國樂團等,致力於讓台灣各地的孩子們有平等受教的機會,更透過公勝志工們的力量,陪伴孩子尋根並培養面對世界的勇氣。

公勝保經明年即將邁向30周年,開展一系列30周年系列活動,除了今年首度冠名贊助聯合慈善音樂會,同時也發起「公勝30陪你長大計畫」,用每月定期定額600元,資助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孩子走向希望未來,誠摯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加入,成為孩子們生命中的那道光。

圖說: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中)與興中國小校長郭基鼎親臨現場,以實際行動開創未來,讓愛的樂聲揚起希望。(圖片由公勝保經提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