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財顧奪2023多元信託創新獎「異業合作推薦獎」金質

異業合作推廣安養信託受肯定

隨著國人壽命的延長,我國老年人口比例持續攀升,根據國發會統計,台灣在2025年將進入超高齡社會,65歲以上人口將占總人口25%,也衍伸出許多長照、財務安全等問題。公勝財富管理顧問公司(簡稱:公勝財顧)因應人口老化所帶來的社會及環境影響,以及安養規劃是每個人必須面對的問題,投入「安養信託」市場,與金融專業的遠東國際商業銀行跨界合作,推廣高齡者安養信託業務,更整合母公司公勝保經資源,擴大安養信託服務範疇,提供民眾更有保障的安養信託平台服務,獲頒2023《Trust Award》多元信託創新獎──「異業合作推薦獎」金質獎,安養信託業務耕耘績效備受肯定。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圖說:公勝財顧與遠東商銀跨界合作,推廣高齡者安養信託服務,獲頒「異業合作推薦獎」金質獎,由內政部常務次長吳堂安(左)頒獎,公勝財顧楊振和資深協理(右)代表受獎。

公勝財顧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因應人口老化所帶來的社會及環境變遷,以及安養規劃是每個人必須面對的問題,公勝財顧與遠東商業銀行攜手提供安養信託服務,規劃以異業結盟、公益服務、專屬客製化服務等特色提升安養信託業務層次,為高齡者建構更完整的信託服務。」藉由信託功能,委由專業的受託銀行管理,確保信託資金專款專用,達到理財規劃、資產管理、安養信託整合服務,提供妥善規劃滿足高齡者的需求。

為積極推動個人安養信託業務,公勝財顧團隊擁有法律、稅務、財務規劃等背景,整合人員、產品、服務、平臺,提供最齊備的信託商品,協助客戶做更完整的資產配置服務。並推廣「信託業務普惠化」概念,客戶可透過服務專員與遠銀全國分行據點提出需求,由公勝財顧專家團隊提供諮詢服務,協助客戶擬訂投資計畫及信託支付內容,提供符合其風險屬性的理財商品規劃。

公勝財顧推展安養信託,提供高齡者安全、生活所需及醫療照顧的關懷,並兼顧企業社會責任,未來更將廣納稅務、法務、會計等專業面向專才,竭誠用心提供更全面性的高齡信託安養服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