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業界從探索生活情境分析保障需求

保誠幸福秘境「房型隨心挑」為三明治族提供全方位評估

保誠人壽繼去年推出「保誠幸福秘境」網站,以沉浸式體驗帶領三明治族探索不同人生階段的保障需求後,今再度創新業界,於網站中的需求分析工具「保誠醫健通」新增「房型隨心挑」簡單評估服務。這個全新的需求分析工具,將民眾對於健康與保障的需求狀況,比擬成電梯大樓或精緻套房等8種房型。以更貼近日常生活中可能面臨的健康、財務等問題,逐步引導三明治族探索健康保障、父母樂活退休或子女教育等不同的生活情境,並提供多達36種的客製化分析建議。三明治族可從全方位的角度,評估個人與家庭成員對於健康與保障的需求排序。藉由提供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分析建議以及客製化的保險規劃,協助民眾妥善地利用保險組合,主動、積極地逐步打造個人與家庭專屬的幸福方程式。

探索生活情境喚醒健康保障與財務規劃需求

身為同時需要兼顧照護父母、另一半與子女責任的三明治族,即使家庭成員的組成與人生階段不盡相同,但無論是在健康保障、教育基金規劃、退休基金準備等方面,守護家人的心都是一樣的。保誠人壽了解三明治族在人生錯縱複雜議題中徘徊的痛點,以及對於保險存有的迷思,創新業界推出沉浸式體驗網站「保誠幸福秘境」,帶領家庭守護者思考因應家庭突發狀況所需的醫療費用、子女成長過程的保障需求,以及父母年邁後期望的樂齡生活與潛在的醫療長照問題等。此外,更進一步藉由分析工具「保誠醫健通」中的「家電自由選」與新增的「房型隨心挑」,逐步引導三明治族思考自己和家人於不同階段的人生風險,鼓勵民眾主動規劃保險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綜合、多元建議重新賦予消費者選擇權

有別於傳統僅能解決健康或財務等單一需求的線上保單評估,「保誠醫健通」中新增的「房型隨心挑」測驗,透過電梯大樓或精緻套房等各式各樣的房型比擬,進一步協助三明治族理解自身與家庭成員的健康與財務狀況,釐清、分析其可能面對的人生風險。「房型隨心挑」彙整超過1,000份有效問卷、建立多元的需求樣態,並藉由拋出如高齡化趨勢下,家中長輩對於醫療照護的需求狀況、面對醫學進步帶來的新型態治療方式、是否準備醫療緊急預備金,或如何有效運用年終獎金、退休金等問項,為不同類型的三明治族打造兼具客製化、多元綜合性的建議。在8種房型,36種分析結果下,即使民眾測出的房型結果相同,所獲得的產品類型、保險規劃方向與投保順序建議也截然不同。消費者可以真正地享有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建議;倘若需要時,亦可透過保誠客服預約進一步諮詢以獲得更詳盡的分析。不需擔心被強迫推銷,隨心依照經濟資源與需求,逐步建構個人與家庭的幸福方程式。

每個家庭的經濟狀態、環境條件與所處的人生階段不同,對於健康與保障的需求及排序也不盡相同。秉持集團宗旨「幫助人們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保誠人壽長期關注三明治族的需求,也積極地透過兼具「數位化」與「人性化」的方式,為更多人、更多家庭提供容易取得且負擔得起的健康保障與財務規劃。鼓勵消費者在面對多元複雜的人生需求與風險,仍要積極、主動地追求個人與家庭的幸福方程式。

 

備註:

  1. 有關「保誠幸福秘境」與「保誠醫健通」之詳情,請參考網址:

https://salesapp.pcalife.com.tw/HNPActivation/

  1. 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 號8 樓,免付費客戶服務 / 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