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醫護 齊心抗疫

遠雄人壽「熱血一夏 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起跑

疫情升溫,降低民眾捐血意願,全台血庫存量屢屢告急,遠雄人壽持續以實際行動力挺醫護,今年從4月到9月於新北、桃園、台中、台北、台東、高雄全國接力舉辦九場「熱血一夏 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號召同仁、保戶及民眾一起挽袖捐熱血,協助紓解血荒。今年活動主題為「瓶安是福」,取「平安是福」的諧音字「瓶」,除了傳達「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意義,一袋血就能幫助許多急症患者重獲新生,也藉此祈願每一個家庭平平安安、幸福健康。

首場4/8於板橋開跑,第二場於4/15在桃園捐血站舉辦,吸引超過300位民眾熱情響應,成功募得超過6萬c.c.熱血,是平日捐血量的2倍。此次,由遠雄人壽新北與桃園共四個通訊處,近百位業務同仁組成服務志工,大家在現場大聲疾呼邀約民眾共襄盛舉,同時遵循防疫SOP做好清消措施並妥善規劃動線,讓熱血的民眾能夠安心捐血,志工們也不時關心捐血民眾身體狀況,給予最適切與貼心服務。活動中有一位銀髮阿姨第一次主動來到捐血站,因為擔心年紀無法捐血,身份驗證後發現再過2個月就65歲的她將超過捐血年齡,一聽到這個消息立馬挽起袖子,她說非常開心能透過這麼有意義的事,真正幫助有需要的人。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疫情期間,愛心捐血更是不能中斷,除了能拯救寶貴生命外,也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是利己又利他的善舉,遠雄人壽此次提供「瓶安是福」遠雄愛生活免旋轉調味瓶組,贈送給現場熱情的捐血者,除表達對善心大眾的感謝之意,也傳遞祝福平安健康的正能量。遠雄人壽「瓶安是福」公益捐血活動4-9月將於全國各地接力展開,5月起分別在5/14、5/20、6/11、6/17、6/25、9/23假台中公園捐血車、遠雄人壽台北學苑1樓廣場、台東捐血站、遠雄人壽高雄分公司1樓、台中中正公園捐血室等地舉行,希望大家在做好健康防護下踴躍響應,透過熱血袋袋相傳,讓助人的善念種子持續擴散。活動詳情請見遠雄人壽官網www.fglife.com.tw

圖說:遠雄人壽連續7年舉辦捐血公益活動,企業志工團積極投入社會參與,將溫暖與熱血傳遞出去。

圖說:遠雄人壽業務主管帶領同仁熱情響應「熱血一夏 就是愛分享」捐血活動。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