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54周年 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全台業務中心號召4500人參與近70場公益活動服務上萬人

    南山人壽在地深耕超過半世紀,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在迎接54周年慶的同時,全台各地業務中心的夥伴,深入各鄉鎮社區,在兩個月內累計約4500人參與近70個場次的公益活動,提供關懷服務予上萬人,以具體行動感謝各界與保戶的長期支持,展現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懷。

   南山人壽認為保險是一種公益服務業,不僅能為大眾提供保障,更要為社會帶來希望,因此在迎接54周年慶時,致力將企業社會責任與經營理念緊密結合,以實際行動實踐保險公益關懷的核心價值。全台業務中心根據各地區需要,以「社區活動」、「暑期活動」、「公益活動」為三大主軸舉辦各項活動,包括:邀請社區居民參與電影欣賞、音樂會及愛心捐血、發票募集、社區環境清潔整理等,並結合活動提供保單健檢服務;利用暑假期間舉辦運動會、野餐踏青等戶外活動;針對社區中需要關懷單位、團體或里鄰,展開公益活動,透過在地的義工提供關懷服務,為台灣社會創造更多幸福價值。

此外,有鑑於台灣已邁入高齡化、少子化社會,有許多年長者缺乏陪伴,南山業務夥伴除了主動給予健康關懷及餐飲服務之外,更整合社區相關團體與人力,提供長期關懷服務。例如:位於北高雄業務中心的九如通訊處業務夥伴,除長期到高雄榮民總醫院的樂齡日間照顧中心擔任志工之外,為了讓長輩能透過更多活動減緩失智與失能退化,還特別利用工作之餘,在志工老師的協助下,發揮創意,結合流行歌曲,設計精彩活潑的「妖怪手錶」唱跳活動,讓長輩能跟隨音樂輕快的節奏,一起舒展筋骨。北高雄業務中心主管楊緒民經理表示,台灣老化速度很快,每個人都可能成為有照顧需求者或被照顧者,應該在平時學習和累積對於長期照顧和失智照護的經驗,透過這次的服務機會,讓年輕的業務夥伴了解高齡照護的重要性,以及學習服務長輩的技能與耐心,把愛與關懷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上,真正落實南山人壽回饋社會的企業理念。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南山人壽深信「能為別人帶來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面對未來,南山的夥伴們不但將持續為台灣民眾提供專業的保險保障,更要積極實踐企業公民的精神,致力推動公益關懷服務,為台灣社會帶來更多幸福。

圖說:南山人壽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透過全台在地業務中心舉辦深耕社區活動,圖為內湖業務中心邀請社區民眾一同熱血做公益。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六年第一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68兆元,有效保單超過1,000萬件,提供超過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逾36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台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五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7連續四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亦第三度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2015至2017年連續三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 2016 台灣最佳壽險公司」。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遠見雜誌「2017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益推動組」楷模獎、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並14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2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5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9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7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