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產物獲中華信用評等「twAA+」 評等展望「穩定」

財務穩健 值得保戶信賴

中華信評發佈2016年評等報告,南山產物獲得產險公司財務實力評等及長期發行信用評等「twAA+」、評等展望「穩定」,彰顯南山產物厚實穩健的企業基礎及財務實力,值得保戶信賴。

此份評等報告中指出,在財務方面,南山產物擁有令人滿意的獲利前景,未來兩年的資本與獲利能力,可望維持良好表現,且目前南山產物的資本水準屬於「極強」等級,足以支應業務成長所需,同時擁有相對審慎的投資組合,投資報酬率表現穩定。

在業務方面,中華信評則認為,南山產物成立後,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的業務團隊,將有強大的保單銷售通路,進一步獲得穩定的保費收入來源,尤其在業務整合順利,以及高成長目標支持下,預期南山產物未來兩年將有高於市場平均的保費成長。

南山產物自成立以來,從客戶角度出發,推出各項創新商品,包括全新的自用汽車交通意外事故責任綜合保險,一張保單、一個保額,保障範圍即涵蓋第三人傷害責任、第三人財損責任及乘客傷害責任,同時附加道路救援、刑事律師費用與第三人慰問金等,讓客戶享有全方位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外,針對中小企業也推出「金頭家」專案,結合商業火災保險、現金保險、公共意外責任保險及僱主意外責任保險,讓中小企業主經營成果更有保障。

在穩健的財務基礎上,南山產物將持續提供完善的保險商品與損害防阻服務,洞察客戶需求,進一步協助客戶管理生活與營運風險,建構社會風險安全網,成為客戶心中首選的保險公司。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