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產物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國際標準驗證

從客戶角度思考打造全方位資訊安全防護網 

因應金融科技發展,為提升金融e化服務及落實資訊安全管理,南山產物正式通過由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認證的「ISO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國際標準驗證」,展現南山產物在資訊安全管理及個人資料的控管,已與國際資訊安全標準接軌,未來除了將持續為客戶打造全方位資訊安全防護網,更預計於7月起推出全新網路投保服務,提升民眾購買保險保障的便利性。

秉持「從客戶角度思考」的企業理念,南山產物為強化消費者個人資料安全性,以既有資訊安全政策為基礎,導入ISO 27001:2013認證制度,確保核心業務之運作及資料之機密性、完整性與可用性。

南山產物表示,此次驗證範圍為電子商務相關營運系統,將資訊安全管理與國際標準接軌,讓客戶資料更有保障之餘,也順勢推展網路投保,提升金融e化服務。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南山產物也指出,近年來金融產業資訊服務需求與日俱增,為進一步保障客戶資料,必須藉由全面性的資訊安全管理框架,規劃組織內部的相關管理,並將最新資安趨勢與觀念,融入企業文化中,才更能提供客戶更快速且有效率的服務之餘,對客戶權益做到最完善的保障。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