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企業志工日『2014祖孫三代快樂行』健走活動

全台超過2萬人熱情參與 一起為愛向前走 祖孫三代共享幸福快樂時光

為推動銀髮關懷,凝聚世代情感,台灣人壽一年一度「企業志工日」活動,再度攜手公益平台文向教育基金會舉辦『2014祖孫三代快樂行』銀髮關懷健走活動,11月8日(六)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花蓮全台同步舉辦九場,獲得各地縣市政府大力支持。此次活動在台灣人壽號召下,集團旗下志工全體總動員,邀請保戶與社會大眾共同響應,當天全台有超過2萬人同步起走,許多民眾是全家總動員,長輩與小朋友們穿著最「潮」的運動造型一起走出戶外,共享幸福時光。

『2014祖孫三代快樂行』活動主題為「謝謝你‧為愛向前走」,即使是親密家人,常常說聲「謝謝你」,說出對彼此付出的感念與感謝,家人之間的情感也會越來越濃厚。活動當天早上七點半全台陸續展開,各地紛紛湧進熱情民眾,許多祖孫三代大手牽著小手,臉上洋溢幸福美滿笑容。台北主場位於台北美堤河濱公園,現場嘉賓雲集,台北市政府各指導單位長官均給予指導與支持,並與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文向教育基金會洪鴻銘董事長、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舒靜嫻執行長揭開象徵感謝、珍惜與關懷的禮物盒,傳達愛與感謝,進而呼應活動主題—「謝謝你‧為愛向前走」。活動內容除了有短程的不分齡健走活動外,活動現場還特別規劃:超偶熱力開場、阿哥哥暖身操、精采魔術秀、造型PK走秀、祖孫同樂闖關活動等,一連串熱鬧有趣的活動,讓參加的銀髮長者、大小朋友玩得非常盡興,完成闖關的民眾們還可參加摸彩,大獎包含了健身跑步機」及「美利達自行車」等數百項獎項。

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在致詞時表示,看到許多祖孫三代共同加入健走行列,臉上露著幸福快樂的笑容非常感動,很高興大家都能加入做公益的行列,用行動來關心所有銀髮族群,把弘揚孝道的精神傳遞出去。許舒博董事長指出,今年活動結合全台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與企業志工,帶動獨居長輩參加健走,除了與文向教育基金會合作外,也非常榮幸邀請到「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老五老基金會」及「向陽公益基金會」等公益單位熱情響應,台灣人壽希望透過大型公益健走活動,讓更多民眾有機會參與公益,集合眾人愛的力量,傳遞希望與溫暖至社會各個角落。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活動當天,台北場特別邀請形象陽光健康的「艾力克斯」擔任公益大使,另外,分別代表三個不同世代的籃球明星—「東方介德、陳志忠、劉錚」也一起現身為健走民眾加油打氣,並呼籲大家時時關懷身邊長者。台灣人壽表示,『2014祖孫三代快樂行』全台同步九場健走活動能夠圓滿舉行,除了感謝所有民眾熱情參與,更要感謝各地縣市政府的全力協助與支持。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的社會,如何讓銀髮長者得到更多的關懷、照護與協助,活得健康也活得精采,是台灣人壽積極推動的公益事務,期能透過一系列活動,帶動員工、保戶及其家庭成員投入公益,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

圖1:台灣人壽『2014祖孫三代快樂行健走活動』台北主場開場儀式—同心揭開象徵感謝的禮物盒 【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右三)、文向教育基金會洪鴻銘董事長(右二)、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舒靜嫻執行長 (左二)】。

圖2:台灣人壽『2014祖孫三代快樂行健走活動』台北主場起走儀式(台灣人壽與文向基金會及公益大使一起鳴笛起走)

圖3:台灣人壽『2014祖孫三代快樂行健走活動』-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頒發感謝狀 【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右一)、文向教育基金會洪鴻銘董事長(左一)、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舒靜嫻執行長 (中)】。

圖4:台灣人壽『2014祖孫三代快樂行健走活動』台中場起走儀式 【台灣人壽林欽淼投資長(右六)、台中市蔡炳坤副市長(左六)】。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