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董事長許舒博完成冰桶挑戰 傳愛接棒

捐款向陽公益基金會10萬元提撥身障團體「大愛微型保險」保障基金500名

8月22日(五)早上九點半,在台灣人壽金融總部大樓一樓,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完成ALS冰桶挑戰,用行動支持漸凍人公益募款活動,此外,為了讓更多的公益團體受惠,他也在場宣布,此次將捐款予「向陽公益基金會10萬元」,同時為發揮傳愛精神,特再提撥保障基金予身障團體,專案辦理台灣人壽「大愛微型保險」,名額500名,期望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能持續下去,讓更多的公益團體藉此獲得更多的協助與關懷。

許舒博董事長表示,冰桶傳愛是一個有非常意義的活動,也看到很多產業的領導者帶頭熱情響應,是很好的學習典範,另一方面期望這個活動也能帶動其他公益團體的募款計畫推動,讓社會資源與眾人的愛心,能夠有效被分配及運用,也因此除了親自上陣體驗濕身,響應冰桶傳愛的活動外,將捐款予「向陽公益基金會10萬元」,並提撥身障團體台灣人壽「大愛微型保險」保障基金500名,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期望發揮拋磚引玉之效,呼籲各界關懷弱勢族群。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許舒博董事長進一步表示,自己同時擔任壽險公會理事長,一直以來積極推動各項公益事務,也將成立金融業公會第一個「保險文教基金會」,號召所有壽險業者齊力推動永續的公益活動。在此,他也點名所有金融業公會理事長(包括銀行、信託、票券、證券、期貨、證券投資信託及投顧、產險、保代、保經等金融公會)一起來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同時更能發揮影響力號召更多保險從業人員一同參與公益,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圖1:台灣人壽董事長許舒博今日上午在吉祥物龍妹妹的陪伴下,完成冰桶挑戰,他呼籲大家一起響應公益, 讓社會資源與眾人的愛心,能夠有效被分配及運用。

圖2:台灣人壽員工一起響應冰桶傳愛活動,呼籲各界關懷弱勢族群。

圖3:台灣人壽發揮傳愛精神,將捐款予「向陽公益基金會10萬元」,並提撥保障基金予身障團體, 專案辦理台灣人壽「大愛微型保險」,名額500名。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