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澎湖空難致哀 中國人壽啟動快速理賠服務

7月23日(三)復興航空發生澎湖馬公重大空難,造成共48人罹難、10人受傷,其中不幸身故的乘客中,有10位為中國人壽保戶,中國人壽已在第一時間啟動快速理賠服務並陸續聯繫受益人,盡速將約新台幣(以下同)3,262萬元的理賠金交付受益人,全力協助其渡過難關。

中國人壽售後服務體系許鴻儒協理表示,針對這10位不幸身故的保戶,中國人壽立即啟動「快速理賠服務」,保險事故一經確認,即主動聯繫受益人,務求在最快時間將理賠金交到受益人手上,相關文件及後續理賠作業可容後再辦理,讓受益人及家屬能夠無後顧之憂,全力處理眼前事宜,理賠金額預估為約3,262萬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許鴻儒協理進一步表示,中國人壽對此次空難不幸罹難死者致上無限哀悼,也祝傷者早日康復,並盡最大努力協助保戶家屬渡過難關,未來也將持續提供民眾各項優質保障及感動服務。保戶如有服務需求,可向中國人壽各地區客服中心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98889洽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