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金雞年善用南山人壽美元保單

進行新春保險理財規劃3月底前投保還可參加抽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此時不論是上班族的年終獎金、投資獲利的資金、還是親友的新春祝福紅包,都是一筆小財富,民眾可以利用這個機會重新檢視自身需求與財務現況,作好保險理財規劃,讓小財富發揮最大效益,累積成未來的夢想金或退休金。南山人壽建議把握時機,善用美元的高流動性及美元保單的穩定性,佈局多元資產配置,為自己和家人建構增富年年的美好前景!此外,南山人壽也舉辦「金雞報喜投保抽」活動,從1月5日起至3月31日止成功投保新保單,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得最高新台幣66,000元的現金大紅包。

依據國家採購經理人協會所公布的美國ISM製造業指數已成長至54.7,已達連續4個月加速擴張,顯示美國經濟持續成長,同時美國勞工平均時薪年增2.9%,是2009年來最大增幅(註1),再加上2017年美國聯準會(Fed)預期將進入升息循環,多方看好美元升值以及匯率穩定(註2)。南山人壽建議可善用利率變動型美元保單做為佈局多元資產配置的工具之一,除了美元具有高流通性及穩定性較佳的特質,美元保單具有兼顧保障與保險理財的特性,讓財富穩健增值,在升息氛圍濃厚下,又有機會享受利率上揚的好處。

針對「準退休族」規劃退休金,南山人壽建議善用新推出的「南山人壽美鑫年年美元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定期給付型)」(註3),只需繳費2年,從第1保單年度末起,即可領取生存還本保險金,自第2保單年度末即可領取約基本保額4%之生存還本保險金到終身(註4),此外,還有機會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不僅有保險保障,更可穩健累積退休金。

針對上有父母、下有子女的「三明治上班族」,若想預先準備夢想基金,南山人壽建議可投保新推出的「南山人壽美利雙享美元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定期給付型)」,透過6年分期繳費方式,不僅能分散繳費壓力,而且,從第1保單年度末起,年年領取生存還本保險金,此外,自第7保單年度末即可領取約基本保額12%之生存還本保險金到終身(同註4),不但可靈活運用在家庭開銷、旅遊費用、子女教育費等,更有機會可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聰明反應市場利率,享有富足人生。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為與保戶共同迎接金雞年,南山人壽從1月5日起至106年3月31日舉辦「金雞報喜投保抽」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內成功投保新保單(註5),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投保美元保單,每件多一次抽獎機會,最高可獲得新台幣66,000元的現金大紅包。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南山人壽「金雞報喜  美利新年抽現金」網站(註6)查詢。

南山人壽提醒民眾,購買外幣保險商品仍應留意匯率風險,並確認保障範圍和給付方式是否適合自身需求,才能有效發揮保險商品風險轉移的功能。詳細商品內容、給付相關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請與南山人壽保險業務員聯繫、電洽24 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ttp://www.nanshanlife.com.tw。

 

註1: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2209613

註2: 資料來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213/828538.htm

註3: 「南山人壽美鑫年年美元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定期給付型)」和「南山人壽美利雙享美元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定期給付型)」,為不分紅保險單,不參加紅利分配,並無紅利給付項目。

註4 : 終身是指保障至保險年齡達110歲之保單年度末。

註5:成功投保新保單係指所投保之新保單須於106年4月10日(含)前完成承保發單,且本次抽獎活動險種不包含旅行平安保險及團體保險,每張保單之要保人有乙次抽獎機會,購買美元保單,即享有二次抽獎機會。

註6:「金雞報喜  美利新年抽現金」網站https://www.nanshanlife.com.tw/public_promotion/event/2017newyear/index.html?utm_source=17ny&utm_campaign=2017Q1&utm_medium=text5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