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榮獲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冠軍

「專業證照」、「行動服務」雙重加持國壽業務員全面升級再創佳績! 

國泰人壽今年(2014)第四度以「優質創新服務」與「良好品牌信譽」,榮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壽險公司類冠軍。該調查係由《今周刊》邀請各高階主管與商務人士等,共同評選跨產業中最受愛戴的品牌。

龔志榮副總經理表示國泰人壽秉持「誠信、當責、創新」的核心價值,近期創新推出醫療理賠金直接抵繳住院醫療費用服務,凡保戶事先填寫同意書,若至合作之醫療院所住院,醫院會即時通報啟動保戶照護機制,即有業務員親至醫院探訪,代為辦理理賠手續,更可於出院時,憑相關單據至醫院櫃台直接折抵住院費。

推出貼心售後服務的同時,面對行動化趨勢浪潮,國泰人壽已領先同業,自行開發多款行動服務App,目前已有超過2萬名e行動業務員以平板電腦為客戶服務。今年度更逐步導入Cathay Box(國泰百寶箱),這是一支整合業務員通路業務需求的管理工具App,藉由提供業務員通路系統性工具以增進服務效率,提供全台保戶更全面完整的售前與售後服務。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另外,去年6月起,國泰人壽成為台灣金融業首家CFP® (國際認證理財規劃顧問)認可的教育訓練機構,以三年培訓600人持有CFP及AFP為目標,致力於為台灣金融業培養更多的國際級金融專業人才,提供商務人士及大眾更專業與國際接軌的服務,並進一步強化國泰人壽品牌軟實力。截至目前,國泰人壽已有372位優秀業務同仁通過CFP及AFP測驗,為國內通過人數最多的機構。

暨榮獲「台灣最佳聲望標竿企業」「最具影響力品牌」、「Young世代最愛使用暨最想擁有品牌」、「服務第壹大獎」、「信譽品牌」、「數位服務標竿企業」各項殊榮肯定,國泰人壽此次不負眾望,四度贏得冠軍殊榮,顯示品牌在專業提升與行動服務上的不斷創新有目共睹,未來,我們將持續提供更專業紮實的教育訓練,提升專業能力並精進服務細節,以更貼近客戶的需求。

<圖說> 國泰人壽於2014年第四度榮獲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壽險公司類冠軍,副總統吳敦義(左)頒發獎牌給國泰人壽龔志榮副總經理(右)併合影留念!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