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人壽公平待客五大計畫快速推展

確保高齡保戶權益 透過差異化的貼心服務讓長輩投保好安心

宏泰人壽自宣示推動「公平待客持續發展計畫」以來,各計畫向前快速展開;其中,維護高齡保戶權益並提供差異化服務相關措施逐步落實,包含持續推動保單活化、以白話文製作微型保險的商品簡介、發行高齡專刊及訂定「高齡投保適合度審查作業原則」等等,以全方位的措施,提供高齡族群差異化的貼心服務。

公平待客促進委員會副召集人蔡麗絲副總表示,時有所聞高齡長輩在購買保險商品時,受到有心人蓄意引導或隱瞞,發生保單遭他人冒名借款、解約或投保不適合的投資型保單等等情況,不僅保險權益遭受損害,甚至畢生積蓄因此付諸東流、有去無回,令人不勝唏噓。有鑒於此,宏泰人壽特別重視高齡保戶權益維護,在履行公平待客各項原則下,從制度面、管理面、作業面等全方位的規劃著手,提供差異化的各項服務措施,讓高齡長輩在安心、放心的情況下買到真正適合的保險商品。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另外,針對高齡保戶的申訴案件,蔡副總強調在「申訴清零」的目標前提下,第一步必須將現有的申訴案強化追踨管理;另將高齡保戶申訴案件皆列入「重大申訴案件」,且須呈報高階主管會議及董事會議,落實董事會監督之責。而為了讓高齡保戶真正感受到「差異化的貼心服務」,由客服中心結合相關部門成立服務群組,高齡保戶可優先與客服人員對談,如有跨部門溝通事項,公司內部亦可透過服務群組取得快速的回應與服務。

歲末傳愛,宏泰人壽不忘關懷社會弱勢族群

在維護、確保高齡保戶相關權益的同時,宏泰人壽不忘關懷社會弱勢族群,連續4年發起「宏泰聚愛募款助寒」公益活動,號召全體員工響應贊助人安基金會「第32屆寒士吃飽30」活動經費,展現愛心無限,讓需要幫助的街友在寒冬中感受互助的溫暖。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