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人壽推動多款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

保單選擇更加多元、更切合保戶人生需求

宏泰人壽為落實公平待客,讓客戶有更多的選擇,推出多款美元計價的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強化保單功能性,以各具特色的保險商品,提供保戶更多的選擇,更加切合保戶人生不同階段的需求。

宏泰人壽表示,在財務狀況、風險承擔能力等各種因素的交互影響下,邁入40歲的7年級生與年屆50歲的6年級生購買保險的動機與目的可能大相逕庭。為此,宏泰人壽在公平待客原則下,6月份再推出「宏泰人壽美利傳富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UPA)」及「宏泰人壽美利增富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UPB)」,這兩款保單都是美元收付,也都具有保障增值、身故保險金的指定傳承及豁免保險費等要件,分別強化保障增值及保單增值等功能,期望藉此更加切合保戶的人生需求。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宏泰人壽美利傳富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UPA)」誠如其名,「傳富」首重資產的傳承,而「宏泰人壽美利增富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UPB)」的「增富」則為保單增值。宏泰人壽表示,以人生長遠的財務規劃來看,美元是相對安全穩健的幣別;以人生邁入「40代」的7年級生為例,職涯正值巔峰,而子女多半還在求學階段,投保「宏泰人壽美利增富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UPB)」不僅以壽險保障自己與家人,日後有機會可以運用為子女的教育基金。

許多人購買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是為了長期資產配置,宏泰人壽建議保戶進一步以人生宏觀的角度全盤考量,思考未來5年、10年甚至20年可能的財務規劃需求,再行比對保單功能的優勢與強項,結合壽險顧問的專業建議加以評估,讓保單更符合自己的需求,彰顯保險的實質意義。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