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啟動滾動式理財規劃

英國保誠人壽「雙喜臨門」兼顧保障與財富累積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波及,整體經濟環境自去年起大受影響,加上市場波動加劇的情況,消費者對於投資理財應更加謹慎,同時,因為疫情的關係,也讓民眾更體悟到健康與保障的重要性。有鑑於此,英國保誠人壽以其多年經營分紅保單市場的經驗,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攜手推出「保誠人壽雙喜臨門終身壽險」,兼顧保障與財富累積,提供給消費者相對穩定的選擇。透過長期持有,可藉由分紅保單平穩性機制,降低短期投資市場的波動對紅利分配金額的影響,尋求降低報酬波動,達到穩定累積財富之目的。

根據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動向調查1指出,隨著歐美地區疫苗加速施打,以及寬鬆性貨幣政策及擴張性財政政策的施行,全球經濟可望復甦。但是受到英國、日本、馬來西亞與泰國等地疫情再起,使得部分地區的經濟,因疫情陷入封鎖及解封循環,依然呈現不穩定的狀態,而國內各產業景氣更因為三級警戒而造成衝擊。面對後疫情時代,如何為將來做好準備,給自己及家人提供更安心的保障,民眾除了要超前佈署之外,更應具備「滾動式」修正觀念,定期檢視自己及家人的保險保障,評估家庭經濟現況,彈性調整資產配置及理財策略,以因應大環境的變化與挑戰做好更萬全的準備。

「保誠人壽雙喜臨門終身壽險」獨特的商品設計,繳費兩年即可享有終身壽險保障,並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績效。自第二保單週年日起,有機會年年享有保單「年度紅利」(2),且自第六保單年度日起,若發生保險契約約定事件即可獲得一次性「長青紅利」的給付(2),對於有退休規劃及資產傳承需求的消費者而言,可以滿足保障與財富累積的雙重需求。英國保誠人壽建議消費者,善用手邊資金適時評估規劃購入適合自己的分紅保單,為將來的規劃做好資產配置。若搭配選擇保險金分期給付,更可安心傳承財富予家人。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以40至50歲族群為例,可能在經過幾年的奮鬥後,手邊存有一些資金,此時,就可考慮以「保誠人壽雙喜臨門終身壽險」作為將來退休金或資產傳承的準備。持續繳費兩年後,就有機會享有保單年度紅利,並依據保單約定選擇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讓資金更靈活運用;到第六保單年度起,若消費者不幸身故、完全失能或保險年齡達100歲當年仍生存時,可獲得「長青紅利」給付(2)。另一方面,對於有資產傳承需求的消費者,「保誠人壽雙喜臨門終身壽險」提供保險金「分期給付」選擇權,可以選擇保險金一次給付或是依約定分期給付給受益人,能夠更有效率地規劃財富傳承。

面對無情的新冠肺炎病毒攻擊,生命的風險說來就來,選擇具備分擔風險與紅利共享的「保誠人壽雙喜臨門終身壽險」,一方面為突如其來的風險做好準備,另一方面善用手邊的資金及早投入,達到對長遠美好人生的保障與規劃。

 

註:

  1. 資料來源: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動向調查https://www.tier.org.tw/forecast/forecast.aspx
  2. 保單紅利屬於非保證給付項目,保誠人壽不保證給付金額。
  3. 有關本商品承保範圍、保障內容、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請參閱保單條款及商品簡介,及保誠人壽官網,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
  4. 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 號8 樓,免付費客戶服務/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