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全民瘋運動

遠雄人壽與年輕學子並肩作戰 贊助UVL大專排球聯賽

根據教育部體育署2021年11月公布的「2020年運動現況調查成果」指出,參與運動人口高達80.2%、規律運動人口比例為33.9%,等於每3位國人中就有1人每週運動3次、每次運動30分鐘以上,疫情雖減少民眾盡情參與戶外活動的機會,但反而喚醒大家積極運動的意識,想成為更好、更健康的自己。

●圖說:遠雄人壽贊助UVL大專排球聯賽,實踐推動運動文化、健康社會的永續承諾。

秉持成為更好的自己認真精神,遠雄人壽也積極化身為青年運動推手,從點線面多元布局,積極鼓舞運動風氣,從青年開始扎根。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表示,遠雄人壽先是連續2年投入資源全力支持世新女籃,成為其加冕后冠、三連霸封王的最佳助力;此外也觀察到排球運動在校園內相當盛行,為鼓勵學生養成規律運動,培養團隊精神,進而擴大支持層面,贊助110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University Volleyball League,簡稱UVL),從單一球隊到完整聯賽,進一步深化企業與學界聯手力道,栽培優秀學生運動員,實踐推動運動文化、健康社會的永續承諾。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大專排球聯賽為台灣目前大專院校最高級別的排球聯賽,於1988年成立,由教育部體育署主辦、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承辦。至今已舉辦33屆,參與學校107間,隊伍總數突破225隊、參賽人數超過4,700人;全國各大專院校亦高度參與,每3間大專學校中,就有2間學校曾派出校內的排球隊參與聯賽;去年無論在進場或直播觀賽人數均創下賽史上新高,並透過網路直播平台提升賽事能見度,顯見UVL已成為青年學子排球競賽的第一指名,也成為孕育未來體壇菁英好手的搖籃。

身為與民同在的金融保險業,遠雄人壽不忘初心,除以各種保險保障守護社會大眾與保戶,並致力青年培力,積極培養莘莘學子新穎的創意發想,以及多元的運動氛圍,從打造「金險獎」校園影音徵件比賽,鼓勵學生將天馬行空創意刻印於影像上,進一步透過校園運動賽事的多元贊助,協助他們達到身心健康、實踐自我夢想的目標。遠雄人壽期許能藉此化身為年輕學子參與運動的推手、並肩作戰的隊友,讓健康運動從學校開始扎根,進而具體化作回饋社會、永續發展的行動。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