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傷害險+旅平險 雙重保障最安心

蘇黎世產險:國內旅遊交通意外風險高 檢視保障再上路

4天清明假期,許多民眾計劃返鄉掃墓或安排國內旅遊,南北旅運機會增加,依據蘇黎世產險針對旅遊平安險的投保統計,國外旅遊的保戶數約為國內旅遊保戶數的2.9倍,顯示民眾對於國內旅遊需投保旅平險的觀念尚有不足。近來在國道或風景區重大交通意外消息頻傳,蘇黎世產險強調,旅遊行程不論是在國內或國外,都應要投保足額的人身保險,為自身安全規劃保障。

蘇黎世產險指出,平均投保國外旅遊險的天數為10.6天,國內旅遊為2.6天,由於一般國內旅遊天數較短,民眾更容易忽略旅途中可能的潛在風險。建議民眾不妨考慮投保一年期的產險意外傷害險,保障內容可涵蓋意外身故和殘廢保障、傷害醫療保險金和許多特定意外事故的增額給付,保費一千多元起,可享一年的基本保障。有旅遊規劃時,可視地點、期間等需求再投保旅遊綜合保險增加保障額度,不論是在國內、國外,日常生活或商務旅遊皆能有充足的保障。

蘇黎世產險好蘇服試算網(https://www.myzurich.com.tw) 24小時不打烊,出發前上網點點手指,民眾可自由選擇自己需要的保障項目及額度,幾個步驟就能輕鬆試算最符合需求的旅遊險,經濟又實惠。為鼓勵民眾規劃完善的旅遊保障並鼓勵節能減碳,民眾於於活動期間內至蘇黎世好蘇服旅遊險專區完成旅遊險申購資料填寫並付款成功,就可有機會抽中蘇黎世產險所提供的豐富贈品,詳細活動辦法請至https://www.myzurich.com.tw/travelProduct.do查詢。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關於蘇黎世保險集團】

蘇黎世保險集團(蘇黎世)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多險種保險公司,為全球及本地市場的客戶提供服務。蘇黎世現有員工逾55,000名,為客戶提供各種財產保險和人壽保險產品及服務。公司客戶包括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個人、大中小型企業(含跨國公司)。集團總部設立在瑞士蘇黎世,公司成立於1872年。蘇黎世的控股公司蘇黎世保險集團公司(ZURN)在瑞士證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具有在OTCQX場外交易的一級美國存託憑證計畫(ZURVY)。請瀏覽www.zurich.com瞭解有關蘇黎世集團的更多資訊。

 

【關於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原華僑產物保險),成立於1961年,深耕本土保險業務已逾 50年之久。1989年成為蘇黎世保險集團在台灣的關係企業,之後於1998年9月正式更名為「蘇黎世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台灣全省有五個分公司,經營各種產物保險業務,主要營運項目有:火災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汽車保險、工程保險、責任保險、傷害保險及健康保險等。公司網址為:www.zurich.com.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