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合一新制來了!

高倍數保額保障保險商品  協助隱形富豪布局資產傳承

房地合一新制來了!政府近期修正房地合一稅制,進一步調整交易房地的持有時間及課徵稅率,讓許多已置產的民眾更加關切自身的荷包是否會縮水,高資產族群往往已累積一定的房地資產,如何讓自身的房地資產能夠順利又有效地傳承給下一代,進一步達成資產保存增值且移轉的功能,成為目前這群「隱形富豪」財富管理規劃的焦點。南山人壽關注到民眾的需求,近期攜手華南銀行提供優質的高倍數保額保障之保險商品,作為民眾規劃財管相關需求及風險保障時的一項選擇。

圖說:房地合一新制來了!高倍數保額保障保險商品 協助隱形富豪布局資產傳承。

華南銀行是目前(截至109年12月底)國內銀行業中取得「國際認證理財規劃顧問」(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CFP)超過100位以上的五家銀行之一;且為首家導入「退休理財顧問」(Retirement Financial Advisor,RFA)認證的公股銀行,其財富管理團隊目前有130名國際認證理財規劃顧問(CFP)與69名退休理財顧問(RFA),為民眾提供專業的財富管理與退休規劃建議。華南銀行指出,觀察近年隨著市場風向改變,客戶財富傳承規劃及風險保障的需求漸增,因此建議民眾可以將「高倍數保額保障之保險商品」作為規劃自身財富管理及風險保障的優先選項,不僅預存身故風險保障又有分期定期給付保險金的功能,協助高資產族群完善規劃資產傳承及風險保障,將愛與財富同時留存。

「有土斯有財」,購置房地產一直是多數國人資產規劃的主要方式之一,根據南山人壽觀察,隨著退休潮的到來以及資產傳承觀念的提升,許多已累積一定房地資產的一代「隱形富豪」都十分關注如何將房地資產順利傳承移轉給下一代,南山人壽因此特別建議這類有需求的高資產族群,應即早布局資產傳承的相關規劃,並且留意身故後繼承房地產,繼承人則需先繳納足額的遺產稅才能順利繼承,需要提前規劃並準備資金。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南山人壽指出,保險商品除了具備充實保障的主要功能之外,也能協助民眾兼顧保存、累積及移轉既有的資產,達到資產傳承的效果。南山人壽近日特別與華南銀行合作推出「高倍數保額保障之保險商品」,商品主要訴求透過高倍數的保額,協助高資產族群提早做好資產傳承及風險保障的相關規劃,並搭配指定受益人,順利讓資產傳承。這類商品具有三大特色:(1)繳費期間可選擇1、2或6年;(2)身故保障倍數高,滿足客戶保額不足需求;(3)保險金可分期定期給付受益人(年給付、月給付)。此外,高倍數保額保障之保險商品可以針對不同客群滿足不同需求。高資產族群可以透過高倍數保額保障之保險商品,做好高額保障,為繼承人準備好足夠的資金,做好資產傳承與管理;微富族群也可透過這類型保險商品,拉高保額規劃同時,做好退休規劃準備;一般小資族則可透過分期繳費的方式購買,做好人身風險規劃。

南山人壽提醒民眾購買保險商品應留意確認保障範圍和給付方式是否符合自身需求,才能有效發揮保險商品風險轉移的功能。詳細商品內容、給付相關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或可與南山人壽保險業務員聯繫、電洽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nanshanlife.com.tw

 

註:消費者投保前應審慎瞭解本保險商品之承保範圍、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客服中心0800-020-060。)截至一Ο九年第四季,資產總值約新臺幣5.2兆元,有效保單逾1,120萬件,提供超過634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317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在2014至2020年連續7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臺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2018至2020年連續3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保險品牌(Best Insurance Brand)」, 2020年二度獲得保險業亞洲雜誌(Insurance Asia Magazine)頒發「年度最佳壽險公司獎」,同時連續26度獲得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保險品質獎》「業務員最優」榮譽、《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全國首獎」及「最佳人氣品牌獎全國首獎」等國家級獎項8項大獎肯定,並以「南山人壽永續實踐-全球第一『人身保險服務』碳足跡標籤」榮獲「第十屆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綠色領導獎」殊榮,深獲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與支持。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