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名片後別說「再聯絡」!用對方法,名片才能變客戶!

每次換名片時,您都只是客套地說聲「我是某某,請多指教,有機會再聯絡」嗎?
如果您是如此,那麼您可能已經錯過無數的貴人了!更甭說讓名片變客戶!

換名片需要做到:
1.得到更多有價值資訊;
2.未來產生價值(例如,名片變客戶)

最佳解決方案:「人脈王」根據名片搞定一切…
1.名片數位化:人脈王內建名片掃描功能,名片資料建檔。(亦可拍照,設定頭像)
2.吸引注意:姓名學解盤分析(包含三才五格、運勢說明、五行相生相剋關係),提供話題。(不管準不準,至少好奇有趣吸引人)
3.增加價值:詢問生日後,自動產生生命靈數分析,告知流年數,提供參考建議。
4.自動服務:透過人脈王之自動排程設定,對方會自動收到訊息,增進關係與信任。
a.逢年過節與生日祝福:春節、端午、中秋、聖誕、生日之自動祝福。
b.保險多1歲前提醒:在保險年齡多1歲前提醒其保險權益,創造商機。
5.定聯:若為初次認識,設為C等級,自動排定6週後行事曆,屆明Line自動提醒再聯繫,不會錯失任何商機。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如果可以順便詢問對方車險到期日,則在對方車險到期前60天,自動提醒對方(也會通知你),有機會可以搶到車險保單。

您會忙、會累、會忘記,因此可透過智慧型雲端系統代自己完成所有事。
人脈王」是一個智慧型雲端系統,透過人脈王APP,輕鬆掃瞄名片,即可搞定一切。

任何一張名片都是一個機會,與其「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擺在抽屜中,不如好好「經營」名片,將來必可帶來大收益。

持續有效的服務必會帶來業績」,透過智慧型雲端系統-「人脈王」的協助,再也不用去為過多的名片傷腦筋了,採用「人脈王」即搞定一切。
(「名片變客戶」只是「人脈王」的眾多功能之一,其還可運用在銷售、增員、活動管理、服務自動化)

瞭解更多 https://cfp.tw/form/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