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保誠人壽推癌症健康加值服務

服務範圍擴及家人和三明治族共同守護家庭

保險為轉移人生風險的重要工具,對於肩負家庭重任的三明治族而言,除了做好自身的風險規劃,更心繫長輩以及下一代是否擁有足夠的保障。保誠人壽了解三明治族的擔憂以及守護家庭的決心,領先業界,針對台灣民眾好發的十大重度癌症,推出健康加值服務,更率先將服務範圍從要保人擴及其家庭成員,如果要保人或其家庭成員不幸確診罹患重度癌症,就能申請「重度癌症健康加值服務」中的醫療第二意見癌症健康管理服務1,獲得必要的專業諮詢與照護援助,減緩照護者的負擔。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投保保誠人壽11項指定之包含健康醫療保障的商品,即可於投保後一年內使用該項健康加值服務。

圖說: 保誠人壽了解三明治族的擔憂以及守護家庭的決心,領先業界,針對台灣民眾好發的十大重度癌症,推出健康加值服務。

 

透過加值服務為更多人提供保障

罹患癌症是任何人都不想面對的夢魘,不論在診斷檢查、反覆治療或安寧療護的階段,對於患者或家屬都是一場心理與生理的磨難。考量現今保險商品僅能在被保險人不幸確診癌症時,提供手術、治療等相關方面之理賠,未能協助患者或家屬針對早期診斷過程、健康管理或飲食諮詢提供更全面性的醫療照護援助。長期關注三明治族需求的保誠人壽攜手網路健康照護平台「醫聯網」,鎖定台灣民眾最常罹患的大腸癌、肺癌、乳癌與肝癌等十大重度癌症,獨創領先業界的健康醫療保障方案1,針對11項指定商品推出「重度癌症健康加值服務」。除了被保險人外,此加值服務之適用對象更進一步延伸至要保人及要保人之父母、配偶、子女等不同的家庭成員。如不幸經醫師診斷確診重度癌症後,患者或家屬可依實際需求,選擇採納醫療第二意見或癌症健康管理等服務。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 醫療第二意見:癌症患者與家屬通常對於新的治療計畫、罕見疾病的診斷準確率與治療風險等容易感到困惑。因此在面臨威脅生命的健康狀況時,適時地徵詢其他醫師對於癌症診斷與治療方針的意見,有助於在複雜的醫療資訊中,更完整地掌握病患健康狀況診斷和相關的治療方案。

 

  • 癌症健康管理:癌症患者常因惡病質或治療方式等因素,出現癌因性疲憊症、肌力流失或營養狀況不良等情況。為提供患者與從旁照護家屬所需的專業諮詢、飲食規劃與衛教關懷等服務,癌症健康管理資源可有助於減輕病患與照護者的身心理負擔。

 

實踐守護三明治家庭的承諾

作為最懂三明治族的保險公司,保誠人壽了解幸福沒有固定的公式,因此持續用心傾聽消費者需求,並致力提供更容易取得且更具包容性的保障方案。透過這次「重度癌症健康加值服務」的延伸保障,協助消費者將愛與保障都能從自身擴及所愛的家人,為自己及家人建構更完整的健康防護網。保誠人壽也於日前推出全新的「最懂三明治族形象影片」,透過保誠人壽的視角,描述每一個感動瞬間,從新生命的到來、孩子的成長、傳承的承諾,帶出三明治族的期待與憂慮,展現保誠人壽守護所有三明治族家庭幸福想望的決心。

 

 

備註:

  1. 此「重度癌症健康加值服務」為保誠人壽指定之11項健康醫療保障商品所額外提供保戶之服務,並非原保險契約權利義務之一部分;其服務中所涵蓋之內容皆由醫聯網之專業資源所提供。有關服務之詳情,請參考網址如下:

https://www.pcalife.com.tw/zh/services-and-claims/customer-service/cancer/

  1. 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 號8 樓,免付費客戶服務 / 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