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投保旅平險

可獲滿額禮再抽歐洲旅遊券

又到了暑假旅遊旺季,除了做好行程規劃,最重要的是在出遊前記得投保旅行平安險。三商美邦人壽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三樓北側出境大廳設置旅行平安險服務櫃檯,方便國人於登機前辦理投保。

即日起至103年10月31日,到三商美邦人壽機場櫃檯投保,除可獲贈兼具實用與時尚的滿額禮品,還有機會參加「遊您真好旅遊大樂透」抽獎活動。保費越高,中獎機率愈高,獎品包括關島、北海道、澳洲、蘇美島及歐洲等地雙人旅遊券。民眾在活動期間內臨櫃拍照打卡,亦可獲贈限量精美好禮。

民眾刷卡購買機票時,信用卡通常會提供意外身故及殘廢保障,但三商美邦人壽營運長謝明進提醒,這類保障大多只承保搭乘交通工具的期間,且不包含突發疾病與急難救助的費用。一旦離開交通工具時發生意外,或因水土不服、突發急病在當地就醫,民眾就得自掏腰包。

旅行平安險恰可彌補信用卡保險的不足,三商美邦人壽不僅提供旅行期間全程保障,還有意外傷害醫療險及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凡因意外保險事故所致的身故、殘廢及醫療費用,或是旅行期間突發疾病,皆在承保範圍之內。此外,該公司還附贈海外緊急救援服務,不論保戶身在何處,皆可透過救援專線取得華語諮詢服務,必要時並可協助緊急醫療轉送,不用擔心語言不通或人生地不熟的窘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機場櫃檯每日營業時間為上午05:30到晚上10:30,歡迎旅客多加利用。「遊您真好旅遊大樂透」抽獎活動詳情可參閱該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mli.com.tw/aiad/action/travel/content/activity/activity01.htm

三商美邦人壽機場櫃檯活動
活動期間 自即日起至103年10月31日止
活動內容 1.          臨櫃拍照打卡就送限量精美好禮
2.          投保再贈實用滿額禮
3.          每月抽雙人海外旅遊券,保費愈高,中獎機率愈高

資料來源: 三商美邦人壽

圖片說明:五月天人形立牌造型椅,民眾在活動期間內到場拍照打卡,可獲贈限量精美好禮。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