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迎金羊年,南山人壽體貼客戶,將提前發放滿期/還本保險金,並延長客服櫃檯服務時間。

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南山人壽體貼客戶,為因應保戶在年節期間對資金的需求,原本於春節期間才到期的滿期/還本保險金及年金,將依照保戶選擇的給付方式,提前於211日至216日發放,預估提前給付件數超過2.5萬件,總給付金額達22億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外,為提供客戶更便利、貼心的服務,南山人壽自29日至217日春節前夕,於台北、中壢、台中及高雄四大客服中心將延長服務時間至晚間8,且每週六及除夕(218)當天上午四大客服中心也將照常營業,服務不打烊。另外,自2月13日起凡至南山人壽各客服櫃檯洽辦保單業務的客戶,可獲贈五福臨門新春紅包袋,與保戶一同歡喜迎新年。若保戶於春節期間需洽詢保單相關業務,可撥打南山人壽電話客服中心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0800-020-060及透過南山保戶園地網站辦理,陪伴客戶渡過愉快的春節假期。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