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即將來臨 妥善保險規劃最歡欣

隨著時代的變遷,媽媽的角色也越來越多元,許多媽媽們甚至就是家裡主要的經濟來源,一邊要照顧家庭,還得一肩扛起家中生計。隨著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要到來,元大人壽提醒辛苦的媽媽們,可透過妥善的保險規劃,才能提前為自己及家人準備好完整的保障。

尤其是現在晚婚族越來越多,連帶的生育年齡也正在不斷的往後遞延;隨著產婦年齡升高,嬰兒罹患先天性疾病的比率恐怕也會跟著提高,對準媽媽來說,自己肚裡的小寶貝可以健康出生、平安長大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產婦除了必須確實產前檢查外,最好也要在得知懷孕喜訊之初期就為孩子事先規劃保障。

元大人壽表示,媽媽們在投保前最好要先確定投保的年齡限制,目前市面上的婦嬰險保單對準媽媽們的年齡限制多在40歲以下。而元大人壽推出的「元大人壽寵愛貝比還本保險」特色在於,只要年齡在18至45歲間且懷孕期間還未滿30週的孕婦都可以投保,讓寶寶一出生就擁有18類46項「特定重大殘疾保險金」保障,這些項目多半是國內新生兒篩檢最常發現的重大殘疾項目,包括多項特定的先天性疾病:例如先天性代謝異常、先天性心臟病,或是先天性耳聾及失明等都在保障範圍內。若寶寶出生後被診斷罹患重大殘疾之一時,就可以領取保險金額50%的理賠金,累計總給付金額最高為保險金額,減輕媽媽們的經濟負擔。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外,這項商品只要繳費6年,就能享有12年的期間保障,若是寶寶在保障期間有住院醫療需求時,還能申請「住院醫療保險金」的理賠給付,其每日住院的給付金額為保險金額的0.2%,累計總給付金額最高可以達到保險金額的2倍。而且還具有生存金設計,當繳費期滿後,自第7保單週年日起孩子仍生存時,不論之前是否領取過保險理賠金,都可以每年領取年繳保費75%的一筆「生存保險金」,直到第12年保障期滿為止;一方面可以降低萬一新生兒罹患重大疾病時對家庭經濟衝擊,另一方面也可透過保單還本的設計,領回生存保險金做為小朋友未來的教育基金。

元大人壽提醒,懷孕中的準媽媽們,除了定期產檢不可少,以早期發現及預防新生兒相關疾病之外,若能從懷孕開始就事先為寶貝做好完整的保險規劃,在迎接新生命的過程中也能夠更加安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