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即將到來,一份出自孝心的保險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母親節即將到來,您是否還在絞盡腦汁、想著如何讓媽媽在這個專屬於母親的節日感到開心?為了對媽媽表達感謝與孝心,宏泰人壽建議可以在送禮物、吃美味大餐的選項之外,為媽媽做保單健檢,送給媽媽保單做為贈禮,既實用又貼心。

宏泰人壽表示,隨著保險資訊透明、觀念普及,普遍認同買保險可以未雨綢繆,只要配置得宜,在保險保護傘的守護下,就算人生路上風再強、雨再大,心裡總是多一份踏實;尤其是父母年齡漸增,一方面為了自身健康保障、一方面為了在經濟上不連累家人,如何享有安心無虞的高齡生活,更需要保單保障的照顧與支持。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如果想為媽媽規劃保險配置,保單百百款,要投保哪個好?宏泰人壽認為不妨先聽聽壽險顧問的專業建議,先為媽媽做好保單健檢,再補齊不足之處。如果媽媽已經投保終身醫療健康險或防癌險,就可以另外補足失智險或長期照顧險;許多長輩不怕小病小痛,最擔心罹病需要長期照護而拖累家人,對於有這層顧慮的長輩來說,宏泰人壽瑪麗亞長期照顧終身保險(LTC)或是宏泰人壽瑪麗亞長期照顧終身保險附約(LR)就是最佳選擇。其商品最大特色是健康險及壽險保障二合一,給付項目中「長期照顧分期保險金」隨給付次數呈階梯式提升,在高齡退休後經濟守成的情況下,因通膨漲價而增加的看護費用負擔,也可因而有所緩解。

目前宏泰人壽已針對高齡族群推出多款保障型保險商品,包含變額年金保險、終身健康保險、失智險及長期照顧險等等,可以評估未來風險後,為父母及早規劃。而為了落實公平待客,宏泰人壽特別關注高齡族群投保權益的維護,未來若父母對保單有任何問題欲來電諮詢,宏泰人壽0800客服系統也增設「金融友善辨識機制」,如具金融友善身分,就會優先分派予客服人員接聽,客服系統畫面也會主動顯示金融友善身分,確保高齡族群可以得到最好的服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