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人壽致力公平待客措施強化高齡友善服務

專人親訪服務、保戶服務室、友善閱讀貼心服務上線

法國巴黎人壽致力成為未來保險領航者,秉持以客為尊、多元共融的企業精神,推出一系列高齡友善服務,提供多元化服務,致力為各族群客戶打造全方位的平等友善服務,以高規格的服務發揮保險助人的價值,實踐金融普惠的真正意涵。

 

因應高齡化趨勢,創設軟硬體兼具的貼心服務

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統計資料推估,台灣在2025年65歲以上的人口將佔總人口比例的20%,將正式邁入超高齡化社會。為因應高齡化趨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提升服務品質,法國巴黎人壽體貼長者有行動不便、子女因工作忙碌無法隨時在身邊的狀態,特別推出高齡長者理賠專人親訪服務,提供高齡長者有辦理理賠需求時,可選擇經由法國巴黎人壽指派的專員到府親訪取件,一併收取理賠所需的文件並且安心交付,免出門也能輕鬆方便的進行理賠服務,體貼長者免去舟車勞頓、減少資訊落差而造成文件不齊的困擾。期望在提供完整的保障外,透過高齡長者理賠親訪的貼心服務,讓保險能夠成為生活中更為溫暖的存在。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此之外,法國巴黎人壽設立「保戶服務室」,提供全方位的公平待客服務,除了專業親切的服務人員提供保戶積極協助外,優化客戶服務旅程,從提供安心叫車服務,服務流程從開始到結束都將保戶放在第一位;在硬體設備部分,除了製作「友善閱讀」措施,如字體放大版的商品DM、高齡友善輔銷工具外,亦提供高齡長者所需的老花眼鏡、放大鏡等便於使用的工具,提升服務細緻度,打造溫馨友善的服務空間。

 

堅守保戶權益 實踐企業永續精神

法國巴黎保險深耕台灣超過24年,透過數位轉型、產品與服務創新,來推動保險普及化,並且致力於提供保戶、合作夥伴及社會正向積極的影響力,來實踐企業永續價值。法國巴黎人壽致力推動金融平權,讓所有族群都得到友善平等的服務是我們的目標,透過嚴謹的訓練課程,希望將公平待客的原則內化成員工的DNA,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為堅守保戶權益,針對公平待客友善服務原則,編制「高齡保戶權益保護的教育影片」,加強通路夥伴與內部員工對高齡保戶權益保護的意識。教材特別編製「評估高齡客戶是否具備辨識不利其投保權益情形之能力」,且每位員工都需完成一小時的訓練時數,透過主動扎實的教育訓練,將守護高齡保戶權益做為每位員工的責任。未來,也將持續推動各項公平待客措施,為保戶打造安心的保障後盾。

 

法國巴黎人壽友善服務措施:友善服務措施 – 法國巴黎人壽 (cardif.com.tw)

法國巴黎人壽客戶服務中心預約電話:0800-012-899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