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銀行與保誠人壽續簽訂新15年策盟合約

攜手共進 邁向璀璨新頁

英國保誠集團與渣打銀行集團自7月1日起,展開15年新的銀行保險策略聯盟合約,範圍將涵蓋亞洲11個市場,成為亞洲長久且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台灣保誠人壽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亦於日前舉辦策略聯盟簽約茶會,由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陳銘僑與保誠人壽總經理張鎮坤代表雙方出席,宣告將延續雙方8年愉快而緊密的合作關係,並期許在嶄新的15年,共同攜手再次締造輝煌佳績。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陳銘僑表示,渣打銀行一直以來希望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投資理財服務及完善的金融商品,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成為財富管理市場上的領導者。這次能再與保誠簽署為期十五年的合作協議,也顯現渣打在全球成長快速的保險市場中擁有強勢通路的優勢,也希望透過這次的合作,在一系列引領市場的儲蓄及保險產品中,能提供客戶切合個人需求的金融商品。「我們對未來十五年的合作關係充滿信心,也希望雙方能攜手再創雙贏佳績。」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保誠人壽總經理張鎮坤表示,渣打銀行與保誠人壽的策略聯盟是台灣銀行保險市場中獨特且具深度的合作模式,透過專屬的策盟模式,雙方打造出有別於一般銀行保險的合作模式,保誠人壽以創新的商品、先進的行政流程、合作效率與優質的客戶服務,致力提供渣打銀行最周全完整的保險商品線,以滿足客戶對於壽險及醫療保障、退休規劃、子女教育、資產累積及傳承等需求。同時透過保誠集團與渣打銀行集團的強大資源,也將成為客戶信賴的最佳服務團隊。未來,也將延續這份默契,透過緊密的合作來成就銀行、保險公司、客戶三贏的局面。

展望未來,雙方有信心延續成功且愉快的合作模式,加上深厚的默契推陳出新,提供客戶更佳的服務與商品,以滿足不同客群的理財及保障需求。未來,渣打銀行與保誠人壽也將一起攜手,以台灣最優質的銀行保險服務團隊為深耕台灣而努力,開啟銀行保險另一章璀璨新頁。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