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千萬必買」南山產物「金千萬」個人責任險

平均每日5元銅板價讓歡聚時刻沒想到的意外 隨時隨地都有保障

溫馨五月是歡聚的時節,不論是女神們寵愛自己到百貨公司化妝品或珠寶專櫃血拼、全家人帶媽媽一同外出吃大餐時,若家中小孩不慎戳破商家的百萬音響、或打翻飲料到名牌服飾上,或者毛小孩太興奮暴衝撞壞店家商品,這些「意外之災」不僅特別掃興,常常還得面對巨額求償。此時,「個人責任險」就是一道重要的防護!

其實,生活中充滿許多平時想像不到、無法預防,卻可能導致需要高額賠償的意外。當不小心造成他人身體受傷或財物損失時,就可以透過「個人責任險」的規劃,來轉嫁這些無所不在的風險,真正做到全天候、隨時隨地的防護保障。

南山產物推出業界首創「千萬保額」的個人責任險「金千萬」專案,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保障範圍也包含未滿15歲子女其父母的連帶賠償責任、或家中寵物闖禍所生的賠償責任。因為除了保障自己的「無心之失」,像是澆花時陽台花盆不慎掉落將路人砸傷、逛街時不小心摔壞商品,或是孩子在校不小心撞傷同學、外出旅行時小孩不慎毀損飯店大廳的高價物品、甚至家中寵物失控咬傷路人…等各種狀況,「金千萬」的高額保障,都能幫忙扛起這些「意外之責」!

個人責任險雖是最基本的保障,但保費卻相對經濟、保障額度和範圍可以很大。南山產物個人責任險「金千萬」專案,依「每一次事故保險金額」的不同,分為(新台幣,以下同)1千萬元及2千萬元兩種方案。以每一次事故保險金額1千萬元的方案A為例,年繳保費只要1,200元;而方案B則是每一次事故保險金額2千萬元,年繳保費僅1,591元,意即每日平均只要不到5元的銅板價,就可擁有最高2千萬元高額保障。保戶若不慎因意外事故造成別人受傷、死亡或財物損失,需負擔賠償責任時,每次事故自負額2,000元,除了擁有千萬的高額保障之外,還有住院慰問金每人5千元、身故慰問金每人5萬元,保險期間慰問金累計限額50萬元之保障。而且,15足歲至65歲皆可投保。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另值得一提的是,「金千萬」專案的保障範圍更擴及「無須領用牌照之機動車輛」。由於電動自行車價格相對電動機車較低,且不用掛牌、無須考駕照的關係,成為許多「學生族」或「菜籃族」的短程代步工具。然而,根據109年內政部警政署資料統計,近五年自行車肇事件數增加了33.47%,其中「電動自行車」肇事件數更在五年內增加了16.38% (註),可見其騎乘風險並不低。而南山產物「金千萬」專案保障範圍擴及自行車或電動自行車,提供的保障範圍更廣、保障額度也更高。

註:資料來源為內政部警政署全球資料網:https://www.npa.gov.tw/ch/app/data/view?module=wg054&id=2206&serno=5A1096650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為南山人壽之子公司,結合南山人壽網絡,服務據點遍布全台,並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提供逾百萬保戶優質保障。我們持續運用保險科技專利,推出全台首張可驗證騎乘里程數之UBI車險商品;領先業界率先推出「一通電話、30分鐘內啟動理賠」服務;連續三度榮獲《保險品質獎》之「最佳專業」、「最佳售後服務」優等獎;2018至2020年連續三年獲得英國專業媒體《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台灣最佳保險品牌」等殊榮。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