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請注意!腸病毒即將進入流行期

和泰產險「保健御守」專案 提供寶貝安心保障                                   

腸病毒即將進入流行期,值得注意的是腸病毒感染有時候會引起如心肌炎、腦炎、腦膜炎、急性肢體麻痺症候群、結膜炎等重症,5歲以下幼童是高危險群,約佔所有重症病例九成。和泰產險建議家中有幼兒的父母,應儘速檢視寶貝的醫療保障,投保健康保險或提高其醫療保險額度,預防因腸病毒交互感染或產生併發症的住院醫療風險。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和泰產險「保健御守」專案提供需要醫療保險的民眾,經濟實惠的完整保障,不需購買高額主約,年齡從零歲至60歲皆可投保,3歲女童投保年繳保費僅新台幣(以下同) 2千多元,一天不到6元,即可獲得住院日額保險金、加護病房保險金、燒燙傷病房保險金、出院療養金、住院手術保險金、門診手術保險金、手術看護保險金、救護車運送保險金八大醫療保障,另有多項計劃保障方案,可依個人的需求自由挑選,適時補足醫療保障的缺口。同時,一年一約的保單設計,保戶可依不同的人生階段,調節適合的保險額度,亦是規劃第二張加值醫療保險單的最佳選擇。

和泰產險指出,預防腸病毒最好方法為勤洗手,大人工作返家抱小孩前務必更衣、以肥皂洗手後再抱小孩,幼童返家或進食前亦需確實用肥皂洗手,避免感染腸病毒。若幼兒診斷感染腸病毒時,應在家休息並避免與其他幼兒接觸,以降低病毒傳播機會。也請家長特別留意幼兒健康情形,一旦出現嗜睡、意識不清、活力不佳、手腳無力等重症前兆病徵,請儘速送至醫院治療。並建議應盡早為新生兒規劃醫療相關保障,藉以補償感染住院期間產生之費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