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飆升 新北呼籲盡快施打第四劑

疫苗及防疫險該如何選?

本土確診數近日暴增,有專家擔心清明連假有大規模的人流移動,恐因此疫情再度大爆發,新北市長侯友宜(3月31日)開出第一槍,表示將規劃民眾接種第四劑新冠疫苗,隨著疫情在社區多點爆發,難免造成恐慌。就目前來看,還需更多科學證據判斷第四劑的可行性,「GOGO保-疫苗險推薦王」專案負責人楊振和提醒,在疫情嚴峻,官方不排除施打第四劑的可能下,提早投保隔離型疫苗險,如被隔離或有施打疫苗反應不良都能有保障。

本周本土確診案例持續雙位數的上升,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目前中、重症患者都逾60歲,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呼籲長輩們盡快接種疫苗,加強保護力。清明連假在即,專家憂心疫情會再度大爆發,如果疫情隨著人流往返擴散,屆時民眾很有可能因為確診者經過的足跡,而被匡列14天隔離,隔離期間造成的工作損失相當驚人,更何況,如果未來規劃施打第四劑,也有可能造成疫苗不良反應。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隔離型疫苗險商品種類有很多,公勝保經禾順事業部經理吳逸卿建議應選擇有住院日額及實支實付,才能彌補因疫苗不良反應無法工作的損失,但也提醒如果考慮年長高、危險族群,亦可考慮有身故喪葬費補償的險種。

公勝保經禾順事業部經理最後呼籲,除了儘早施打第三劑劑苗,若官方開放第四劑,也可早日上網預約外,盡可能避開人潮,務必配戴口罩、勤洗手,連假期間亦可透過「GOGO保-疫苗險推薦王」線上投保,享有更完整的保障。

手刀快上Gogo保→ https://bit.ly/3FghfER

圖說:疫苗防疫險產品眾多,應諮詢專業人員以符合自身需求_公勝保經提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