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商辦新聚落 推動臺北新地標

南港C3 中信人壽、台灣人壽與台肥正式簽約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簡稱「中信金」)看好臺北市南港地區發展潛力,子公司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與台灣人壽合作取得的台肥南港經貿園區C3基地地上權,今(15)日與台灣肥料(股)公司(簡稱「台肥公司」)完成簽約;全案12,565坪的基地,預計將引進國際專業團隊規劃設計,興建總量體達10萬坪以上的辦公、商場、飯店等多元使用空間,並引進國際大型企業與品牌進駐,推動南港地區成為臺北未來新的信義計畫區。

簽約儀式出席貴賓包括台肥公司董事長李復興、總經理黃麗嬡,中信人壽董事長凌寶、總經理林欽淼,台灣人壽董事長兼總經理許舒博等人。中信人壽董事長凌寶表示,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在2014年中信金集團總部進駐後,商場、辦公室隨即供不應求,見證了南港地區的快速發展;C3基地開發案啟動後,相信能夠加速南港地區的發展動能,讓南港地區的發展趕上信義計畫區。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中信人壽說明,南港C3基地毗鄰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南港展覽館、南港軟體園區,與規畫中的南港車站轉運中心、北部流行音樂中心毗鄰,未來會展中心、軟體中心、轉運中心、流行音樂中心串連成「南港建設軸線」後,加上國道1號、3號、5號、環東大道,形成便捷交通網絡,尤其2016年高鐵南港站通車之後,更將與捷運板南線、文湖線及臺鐵形成四鐵匯聚,、發展潛力十足。中信人壽與台灣人壽在本案合作共投入權利金150億314萬元,取得基地45年地上權,長期租金報酬穩健且具成長空間。

中信金控集團秉持「We are family」的企業經營理念,2014年進駐南港金融園區後,即積極帶動社區發展,於園區舉辦繽紛聖誕、冰雪奇緣滑冰體驗、職棒賽事直播PARTY、跳蚤市場等等敦親睦鄰活動,邀請南港地區鄰里、學校、社團參與,中信人壽表示,未來C3基地的投資開發,也將秉持相同的精神,與南港及大台北地區民眾共同創造共榮共利的未來。

圖二.台肥南港C3設定地上權簽約儀式完成.

圖一.台肥C3設定地上權簽約儀式.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