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利、健康、終身保障全囊括

保誠人壽三箭齊發與台新銀強化三明治族金融風險抵抗力

近年來,全球貧富差距持續朝向兩極化發展,倘若個人與家庭缺乏穩定、充足的理財與保險規劃,將容易在面對突如其來的風險或緊急事故時,立即陷入經濟困頓,影響整個家庭。根據金融研訓院《2020台灣金融生活調查》1指出,逾三成民眾幾乎沒有任何儲蓄或僅有微薄儲蓄;有將近兩成民眾當遭遇變故時,無法在一週內籌足新臺幣十萬元緊急紓困。數據更顯示,民眾中僅有兩成消費者具有高度的金融風險抵抗力,而年齡介於20至59歲的三明治族,在收入、緊急籌款與支應生活能力方面明顯不足,普遍抵抗力呈現「低」和「極低」狀態;一旦面臨生活中的負面事件衝擊,將有立即性的財務風險。為協助上有父母、下有子女的三明治族群降低經濟脆弱性、提升在遭逢突發變故時,擁有回復正常生活的金融風險抵抗力,保誠人壽推出涵蓋年年紅利給付2、法定傳染病保險金與繳費三年即享終身保障的「保誠人壽三享樂活終身保險」,滿足消費者對於健康與保障的期待與需求,樂享幸福人生。

鑒於現代民眾對於從健康與保障、子女教育、資產傳承與樂活退休等面向追求幸福人生的比重及排序已不同於以往,加上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許多民眾不僅重新思考對於理財規劃的配置,也提高了對於健康與保障的重視。以肩負家庭照顧責任的三明治族為例,若能妥善利用保險工具、平時即預先做好健康與財務規劃,在面對自己或家人因事故失去工作能力,所出現的經濟缺口或因病所需支付龐大的醫療開銷等狀況,即可透過保險商品移轉絕大部分的風險,使財務壓力降到最低。有鑑於此,保誠人壽聚焦三明治族關切的需求,特別推出「保誠人壽三享樂活終身保險」,協助消費者即使不幸發生事故離開或完全失能時,仍可延續家庭的照顧責任;面對難以預測的法定傳染病風險,也能減緩經濟收入受到的影響;此外,在享受保險工具分散風險的益處時,也能同時享有紅利分配2。一舉從生活保障、個人健康與分紅共享2等三大面向,建構風險抵抗力。

在壽險保障方面,凡投保「保誠人壽三享樂活終身保險」,繳費滿3年,即可享有終身保障;同時為體恤保戶,若選擇自動轉帳且年繳化保費達高保費級距者2,保誠人壽加碼提供年繳保費1.5~2%的折扣,幫助民眾兼顧健康與保障的同時也能精打細算。

為擴大滿足保戶的保障需求,「保誠人壽三享樂活終身保險」特別設計4重防護,包含生存保險金、法定傳染病保障、祝壽保險金及身故保障;其中,面對民眾最擔心的法定傳染病,如保戶因不幸罹患新冠肺炎、登革熱或A型流感等疾病,在保單有效期間內,每年皆可申請理賠1次,終身享有5次給付。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退休之後,即使不再具備穩定工作所帶來的收入,但仍可續享分紅保單所帶來的紅利2。凡投保後第6年起,保戶可享有長青紅利2;在第7保單周年起,除了每年有機會可享有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的紅利外,可再年年領有生存保險金,雙管齊下、歡度快樂生活。

舉40歲蔡先生投保「保誠人壽三享樂活終身保險」為例,保險金額為新臺幣165萬元,原始年繳保費為新臺幣677,490元。如蔡先生選擇自動轉帳繳費方式,除了可享有1%折扣外,因其年繳保費金額達新臺幣66萬元以上,可再享0.5%額外折扣;經計算後,年繳保費為新臺幣667,362元。投保首年起,若蔡先生不幸確診新冠肺炎,將可獲得法定傳染病保險金理賠新臺幣33,000元,緩解確診期間造成的經濟負擔。同時,身為三明治族的蔡先生,完成繳費三年後,可享有終身的壽險保障,毋須擔心遭逢意外變故時,收支中斷,影響家庭生計。而在屆滿保單年度之第七年,蔡先生可再同時領取生存保險金與年度紅利2,合計新臺幣37,950元,透過紅利共享的好處增加額外收入。倘若於保單年度第六年時,蔡先生不幸身故,將可獲得新臺幣594,495元之長青紅利及身故給付新臺幣2,525,952元。如保戶於投保之初,手邊資金較有餘裕,亦可選擇年繳保費金額新臺幣166萬元以上,享有更高的保費折扣2

對於三明治族群,健康的身體與穩定財務狀況缺一不可。保誠人壽用心傾聽民眾的聲音,不僅站在消費者的需求出發,提供「保誠人壽三享樂活終身保險」商品,協助保戶從保障、健康與紅利2三大面向,提高金融風險抵抗力;也鼓勵保戶多加關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即日起,消費者可至全台各地台新銀行及其他合作銀行購買「保誠人壽三享樂活終身保險」,妥善利用保險規劃,一同建構幸福樂活人生

 

備註:

  1. 金融研訓院《2020台灣金融生活調查》https://web.tabf.org.tw/if/materialDetail?catId=3
  2. 保單紅利非保證給付項目,不保證其給付金額,有關本商品承保範圍、保障內容、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請參閱保單條款及商品說明書之規定,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
  3. 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 號8 樓,免付費客戶服務 / 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