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獎金多」「時間長」「晉升快」三大優勢

台灣人壽擴大增才 2015年全新啟動『TOP A增員專案』

再過一個半月就是農曆春節了,這時也是人才轉職潮的最高峰,許多上班族不安於現狀,開始騎驢找馬,準備過完年大顯身手,換個新工作。主計總處近日也公布人力調查統計,單是今年5月就有61萬多人想另找工作,上班族開始醞釀年後轉職,根據人力銀行所做的調查數據也顯示,主動應徵新工作的「在職者」人數占了36.4%,比去年同期增加1.6個百分點。台灣人壽也觀察到有七成上班族因為「薪資待遇」而考慮換工作,期望透過提供財務補助的增員專案,擴大有第二份工作需求者及兼職人員的增員市場,持續引進優秀業務人才,壯大業務部隊。台灣人壽在2015年1月1日全面啟動TOP A增員專案』,透過專案長達12個月的財務補貼讓新人更容易定著,使業務主管在「增才」、「留才」、「育才」三方面有所成就。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台灣人壽表示,根據《商業週刊》「台灣人薪資關鍵報告」報導,台灣企業加薪幅度吊車尾,看不見未來競爭力。2014年台灣的調薪率為3.8%,輸給所有東南亞國家,連菲律賓都有6.8%水準;2015年,台灣調薪率可望上調至4.1%,但仍追不上鄰近各國。以金融保險業來看,收入無上限是這個行業最大的優勢,每年加薪幅度取決於自己,只要肯拼、肯努力,第一年就可能突破百萬年薪。台灣人壽為保險新人量身打造的TOP A增員專案』,結合「獎金多」、「時間長」、「晉升快」三大優勢:(一)、「獎金多」:專案業績門檻低,每月可挑戰最高獎金25,000元,解決新人收入問題;(二)、「時間長」:專案期間長達12個月,延長主管培育時間,讓新人可在無後顧之憂狀態下進行完整的學習;(三)、「晉升快」:利用專案二階段設計引導新人於6~9個月即可晉升發展組織,扎實專案人員銷售能力。台灣人壽強調,TOP A增員專案』最大吸睛特色就是「做愈多、領愈多」,鼓勵新人勇於挑戰高薪目標。

台灣人壽指出,TOP A增員專案』希望吸引有抱負的職場新鮮人、二度就業人員,還有資歷豐富勇於挑戰的金融業戰將,房屋仲介或汽車銷售菁英加入台灣人壽。推動增員專案的同時,台灣人壽也積極與各大專院校合作,提供建教合作與實習計畫,藉由台壽企業大學系統化培訓、輔導,協助學生順利取得保險相關證照並安排進入業務單位實習,於畢業後即能熟悉並順利進入職場,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不僅如此,台壽系統化培育系統更與制度職涯階梯結合,讓業務人員創造事業版圖,並在業務單位推動「二代圓夢計畫」,讓業務同仁帶著自己的子女,將寶貴經驗傳承下去,並且積極引進保戶子女,為組織注入年輕活力,貼近年輕族群及市場。台灣人壽預計2015年將透過各種增員管道引進1,800位業務新兵,培養出更多保險菁英貢獻社會,為更多民眾與家庭提供最專業的保險服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