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出國 怎麼買旅平險最划算?

出國旅遊買旅平險已經成為國人的一種習慣,但你知道怎麼買最划算嗎?對於頻繁出國旅遊或出差的消費者,壽險業者建議,可以買1年期旅平險,可享無限次數的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中國人壽副總經理蘇錦隆表示,中壽網路投保專區推出「E保通旅行平安保險」,在1年的契約有效期限內,可享無限次海外旅行時,每次海外停留保障期間最高日數以出境日起算45日保障,以保額新台幣1000萬元為例,年繳保險費5920元,全年若有6次5天以上海外差旅行程,則每次平均保險費約僅987元,若是10次5天以上海外差旅行程,每次平均保費更是僅約592元。
蘇錦隆指出,旅平險不是有保就好,建議民眾依下列4點檢視:一、保障範圍要完整:旅平險要能涵蓋意外身故、意外殘廢、實支實付傷害醫療、海外突發疾病的住院醫療、門診醫療及急診醫療等保障;二、保額要充足:保額起碼要規劃1000萬元意外身故保險金才安心。
三、視旅遊目的地調整醫療保險金倍數:國人喜愛前往的日本、美加、歐洲等地,醫療費用普遍較台灣高出許多,投保的旅平險是否有視旅遊目的地調整醫療保險金倍數相當重要;要有海外急難救助:民眾在海外旅遊時,最常遇到的狀況,就是面對當地高額的醫療費,一時之間身上恐怕沒這麼多現金可支付,以及因突發疾病及意外需緊急轉送回國接受治療的需求。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