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保誠人壽「保健列車」啟動

滿載健康與保障的長壽風險新解方

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資料,2019年台灣的平均壽命為80.9歲,其中男性77.7歲、女性84.2歲,皆創歷年新高1。國家發展會亦推估,台灣將在2025年正式邁入「超高齡社會」,屆時每5人就有1人是65歲以上的老年人2。面對平均壽命增加伴隨而來的財務與醫療照護需求,保險成為了管理長壽風險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向來重視民眾健康與保障需求的英國保誠人壽,宣布啟動全新的「保健列車」,與公勝、磊山、大誠等保經代夥伴合作,提供保經代業務同仁應對長壽風險所需的資訊與工具。考量疫情期間需降低人際接觸,七月份啟動的「保健列車」將以線上活動的方式登場,讓業務同仁居家防疫也持續精進本職學能,一起建立對抗長壽風險的防禦力。

因應長壽風險當中最重要的財務保障與醫療照護需求,保險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英國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表示,「保健列車」將因應疫情變化,彈性推出一系列線上與線下的活動,強化健康與保障的觀念,提供多元化的解決方案,與民眾一同守護自己與所愛的人。

所謂「錢非萬能,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維持穩定的現金流至關重要,當發生病痛或無法預期的意外時,可透過失能險填補收入中斷造成的經濟缺口,以「保誠人壽鑫幸福定期保險」為例,提供「失能收入補償保險金」、「身故保險金」、「豁免保險費」及「滿期保險金」等多重保障,減緩因疾病或意外導致收入中斷的經濟壓力。

因應未來「長命百歲」的社會結構,則可藉由分紅保單創造穩定現金流,轉移風險給保險公司,保障退休後的財務來源。此外,有感於新冠肺炎疫情提升人們對於健康醫療的重視,英國保誠人壽特別推出,同時涵蓋法定傳染病、重大疾病以及住院醫療三大保障的「保誠人壽醫吉御守一年期住院醫療健康保險」,投保年齡可達75歲,保證續保年齡更高至95歲。透過「保健列車」,英國保誠人壽在7月15日,別出心裁地進行了首場線上直播產品發表會,英國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與業務總經理暨通路長孟子文也於直播中現身,創新思維領先業界。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面對疫情的挑戰,英國保誠人壽除了推出數位化的「保健列車」外,也積極傾聽客戶與合作夥伴的需求。英國保誠人壽業務總經理暨通路長孟子文表示,為讓保經代夥伴在居家防疫期間能持續充實專業,我們透過網路平台推出一系列的培訓活動,此外也藉由「ePOS」、「網路投保平台」、「智能客服保寶」、「保服一電通」、「保戶e點通」、「視訊生調」等數位服務,加上全新推出的「數位視訊親晤親簽」等電子化行動投保措施,透過「遠距2.0」協助客戶以接近無紙化的零接觸方式,完成投保作業,展現深耕數位轉型多年的豐碩成果。

英國保誠人壽持續關注民眾對於健康及保障的需求,未來也將透過「保健列車」展開一系列活動,協助業務同仁和民眾善用保險工具,超前部署人生可能面對的風險,讓保戶及所愛的家人一起好幸福。

 

  1. 資料來源:內政部109年第32週內政統計通報(108年國人平均壽命達9歲,再創新高)

https://www.moi.gov.tw/News_Content.aspx?n=2905&s=139279

  1. 資料來源:國家發展委員會「中華民國人口推估(2020至2070年)」,2020年8月。

https://www.ndc.gov.tw/Content_List.aspx?n=695E69E28C6AC7F3

  1. 有關本商品承保範圍、保障內容、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請參閱保單條款及商品說明書之規定,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
  2. 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 號8 樓,免付費客戶服務 / 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scroll to top